[徵求] 借鼎王卡 2/1使用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每天都要聽ICRT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8 14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2/1 想帶父母去鼎王吃飯~ 希望板上有好心人能借用一下 願意用一些巧克力或餅乾酬謝 借用地點希望可約在雙和醫院附近 如有願意出借煩請站內信交換line. 謝謝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67.121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ncJB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ncJB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