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鼎王卡 2/1使用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ListenICRT (每天都要聽ICRT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8 14:21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2/1 想帶父母去鼎王吃飯~
希望板上有好心人能借用一下
願意用一些巧克力或餅乾酬謝
借用地點希望可約在雙和醫院附近
如有願意出借煩請站內信交換line.
謝謝!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7.121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