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郵局存款機增設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腦袋不可變豆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7 22:05), 編輯推噓9(9013)
留言22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hankeng ()》之銘言: : 目前中永和的郵局大部分都有增存款機了 : 大概如下 : 除了福和路、安樂路郵局目前沒看過存款機 : 永和部分有存款機郵局 : 永和郵局(中興街)、中正路郵局(靠左)、秀朗郵局(靠左) : 中和部分有存款機郵局(目前有使用過的) : 中和郵局(民樂路,有兩台)、秀山郵局(最右邊)、宜安郵局(無障礙升降機前) : 南勢角郵局(最右邊) : 有需要轉帳的話可以逕行至存款機以郵局金融卡存錢,之後轉帳 : 劃撥跟郵局存簿互相轉帳免手續費,算很方便的服務 : (跨行要額外收手續費) 先謝謝Ch大大蒐集的資訊 但因為我明天一整天都要開會 想趕今晚去郵局存款 能否請問... 中和有沒有郵局的存款機是在外面的? (因為據我所知 永和郵局是是在二樓) 不然我可能要騎去車站了...話說車站的存款機是在外面嗎???? 先謝謝了...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112.250

03/17 22:09, , 1F
永和郵局現在外面就可以存款囉,不用到二樓
03/17 22:09, 1F

03/17 22:10, , 2F
永和存款機在一樓啊
03/17 22:10, 2F

03/17 22:10, , 3F
永和的中興街郵局(@頂溪)存款機在外面
03/17 22:10, 3F

03/17 22:10, , 4F
二樓的只是自提機
03/17 22:10, 4F

03/17 22:13, , 5F
會把存款atm設在銀行裡面的,我知道頂溪的華南是
03/17 22:13, 5F

03/17 22:14, , 6F
很不聰明
03/17 22:14, 6F

03/17 22:14, , 7F
天呀 秀朗郵局終於有了,我之前被中正路郵局吃掉兩次卡
03/17 22:14, 7F

03/17 22:20, , 8F
但我也用過二樓的機器存錢耶 還是又改了
03/17 22:20, 8F

03/17 22:25, , 9F
改天路過去看看好了,以前印象二樓是只有提款功能
03/17 22:25, 9F

03/17 22:26, , 10F
中和民樂路的存/提款機在郵局旁的小房間(?)現在可以存
03/17 22:26, 10F

03/17 22:26, , 11F
03/17 22:26, 11F

03/17 22:33, , 12F
中和自立路的郵局也有存款機囉~~
03/17 22:33, 12F

03/17 23:02, , 13F
自立路,宜安路,民樂路,中山路二段
03/17 23:02, 13F

03/17 23:02, , 14F
這些都用過,全都一樓
03/17 23:02, 14F

03/17 23:43, , 15F
興南郵局的可以存
03/17 23:43, 15F

03/18 00:16, , 16F
請問有華南是存款機設在外面的嗎
03/18 00:16, 16F

03/18 03:18, , 17F
華南把存款機設裡面真的很不方便
03/18 03:18, 17F

03/18 05:05, , 18F
用習慣-4的存款機 只覺得郵局存款機超爛 吐鈔率超高 明明沒
03/18 05:05, 18F

03/18 05:06, , 19F
折到 還吐出來 是吐怎樣的 尤其後面等了一堆人的時候 超冏
03/18 05:06, 19F

03/18 07:14, , 20F
威力廣場那的華南設在外面
03/18 07:14, 20F

03/18 16:52, , 21F
中和路(燦坤附近)華南是設在外面
03/18 16:52, 21F

03/18 16:57, , 22F
03/18 16:57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9m4_6k (ShuangH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9m4_6k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