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郵局存款機增設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industry23 (腦袋不可變豆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14:19)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 5人參與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我後來發現永和郵局就有存款機
所以要感謝眾大大們!!!
以下有兩件是想跟各位分享跟(要是有人想回答可以順便)提問...
1.我那晚下班比較晚
到存款機前已經兩點多了 沒錯,就是凌晨兩點多
我必須要說 存款機的語音真的很詭異
我聽得毛骨悚然 汗毛直豎...
2.有一天我是快六點 這時是指下午六點
我存了5萬元進去
存款機存得好慢 又給我狂吐鈔 按鍵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急了
害我一直被後面的人噍...
一直問我是不是要用很久 說我沒公德心 要用很久就要自己到後面重排一次 bla bla
我也用得很氣 但這是一筆一定要現在存進去的錢
因為我要轉帳(轉帳很快啊 比起來是存款1/10的時間)
到底為何我要到後面重排 我一直重排不就永遠用不完了!!!
整起事件已經落幕 反黑箱一事仍未落幕 願天佑台灣
我希望以後還能跟我的小孩說你是台灣人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05.74
推
03/24 15:03, , 1F
03/24 15:03, 1F
推
03/24 15:08, , 2F
03/24 15:08, 2F
推
03/24 18:33, , 3F
03/24 18:33, 3F
推
03/24 19:52, , 4F
03/24 19:52, 4F
→
03/24 21:43, , 5F
03/24 21:43, 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