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郵局存款機增設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腦袋不可變豆腐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4 14:19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我後來發現永和郵局就有存款機 所以要感謝眾大大們!!! 以下有兩件是想跟各位分享跟(要是有人想回答可以順便)提問... 1.我那晚下班比較晚 到存款機前已經兩點多了 沒錯,就是凌晨兩點多 我必須要說 存款機的語音真的很詭異 我聽得毛骨悚然 汗毛直豎... 2.有一天我是快六點 這時是指下午六點 我存了5萬元進去 存款機存得好慢 又給我狂吐鈔 按鍵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急了 害我一直被後面的人噍... 一直問我是不是要用很久 說我沒公德心 要用很久就要自己到後面重排一次 bla bla 我也用得很氣 但這是一筆一定要現在存進去的錢 因為我要轉帳(轉帳很快啊 比起來是存款1/10的時間) 到底為何我要到後面重排 我一直重排不就永遠用不完了!!! 整起事件已經落幕 反黑箱一事仍未落幕 願天佑台灣 我希望以後還能跟我的小孩說你是台灣人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05.74

03/24 15:03, , 1F
你也有排隊就不用理會那種人了
03/24 15:03, 1F

03/24 15:08, , 2F
管他喔...你也是有排隊的阿
03/24 15:08, 2F

03/24 18:33, , 3F
建議是要放進去前先整鈔..缺角拉出來,放整齊...蠻難退的
03/24 18:33, 3F

03/24 19:52, , 4F
淚推你最後一句!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我真的很憂心…
03/24 19:52, 4F

03/24 21:43, , 5F
如果有騎車的話就換地方存吧,頂溪存款機位置太開闊很怕
03/24 21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ByvuhI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JByvuhI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