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週六早上的台中車站附近好停車嗎?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小天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4 08:47), 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都是跑去朝馬搭客運上台北工作 這次想換台中車站,因為離家還是近多了 只是很久沒有在這時間點搭,也不知道是否方便好停機車 所以來請教一下,要收費的停車格也沒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40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5865250.A.DD2.html

06/14 08:51, , 1F
不太好停 因為車多+施工 能停的地方少很多
06/14 08:51, 1F

06/14 08:51, , 2F
早點去附近繞 找位子比較保險
06/14 08:51, 2F

06/14 08:52, , 3F
收費停車接受應該還好
06/14 08:52, 3F

06/14 09:10, , 4F
越早越好停 不過現在改收費後 感覺好停非常多
06/14 09:10, 4F

06/14 09:13, , 5F
機車收費應該也是一天一次計費吧? 一次多少呢?
06/14 09:13, 5F

06/14 09:14, , 6F
通常是一天20,越靠近車站有累進費率,建議停繼光街附近
06/14 09:14, 6F

06/14 09:26, , 7F
五六點好停ㄏㄠㄎㄞㄉ
06/14 09:26, 7F

06/14 09:30, , 8F
後站門口就有一家收費停車站 頗方便
06/14 09:30, 8F

06/14 09:59, , 9F
建議試試看後站,走點路,早上去巷子裡有機會。
06/14 09:59, 9F

06/14 10:42, , 10F
大約幾點?
06/14 10:42, 10F

06/14 11:36, , 11F
機車可以停旁邊私人停車的,週末一天40還是60的樣子,
06/14 11:36, 11F

06/14 11:36, , 12F
室內的
06/14 11:36, 12F

06/14 12:03, , 13F
停台灣大道跟市府路口附近,再搭公車,完全免費
06/14 12:03, 13F

06/14 12:45, , 14F
建議從朝馬搭不然你搭客運回來從中港到火車站超久
06/14 12:45, 14F

06/14 13:25, , 15F
機車的話 停後站有個機車停車場 走地下道過去前站
06/14 13:25, 15F

06/14 13:58, , 16F
可以停在南京路上免費機車格,剛好國軍英雄館對面公車站
06/14 13:58, 16F

06/14 13:58, , 17F
牌可以坐61或81到火車站。
06/14 13:58, 17F

06/14 16:38, , 18F
謝謝 老慮到回來時已經晚上 中港路應該會塞爆
06/14 16:38, 18F

06/14 16:38, , 19F
所以還是去朝馬搭好了
06/14 16:38, 19F

06/16 14:55, , 20F
要停免費的就走遠一點到自由路上的舊遠百有騎樓不曬太陽
06/16 14:5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NrGYtI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NrGYtI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