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北區 大型家具清運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小小家庭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4 23:16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把家裡舊的大沙發清運掉 聽朋友說 自來水帳單 下面有個汙水處理的電話 撥打就可以預約清運大型家具 但是我申請線上轉帳 沒有帳單 不知道有沒有版大可以好心幫忙看一下 帳單上的電話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61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5917365.A.ADE.html

06/14 23:34, , 1F
你打1999,他會幫你轉負責你區域的環保單位
06/14 23:34, 1F

06/14 23:35, , 2F
我之前早上打,下午就看大車在門口夾木櫃了
06/14 23:35, 2F

06/14 23:35, , 3F
謝謝樓上兩位^^ ※ 編輯: ytp6 (42.78.161.126), 06/14/2016 23:42:00

06/14 23:54, , 4F
現在出車費用多少?
06/14 23:54, 4F

06/15 00:03, , 5F
有繳水費,裡面好像包含垃圾處理費,他沒另外跟我們收錢
06/15 00:03, 5F

06/15 01:14, , 6F
清潔隊幫忙回收是完全免費的~
06/15 01:14, 6F

06/15 01:47, , 7F
之前也曾經請清潔隊來清不要的一大袋石頭
06/15 01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-rhU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-rhU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