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交易文及板務執行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捏摳嘛嚕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4 22:50), 編輯推噓13(13027)
留言4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說交易文… 畢業季、學期末搬家潮來臨 有許多人有交易的需求 請求各位板友發文前請務必詳閱“板規”和“發文範例” 不具備發文資格者請到“置底交易區”推文進行交易 若是不符資格者發了交易文 你會面對二種狀況 一是直接由板主執行板規 退文+水桶30日 二是你文章自刪後板主執行板規 無文可退→水桶60日 沒有板主喜歡退文桶人(原則上啦… 再來板務執行方面 交易文、廣宣文的板規嚴格執行中 因為這牽扯到利益的賺取 所以會加強巡邏 由於talk5566板主是學生 有上課的需求 所以我會盡可能出來巡邏 原則上醒著的狀態是一個小時巡一次 在尚未正式上任這期間 交易文資格不符者我會箭頭提醒 提醒的用意是讓你在板主出手前還有機會選擇要什麼樣的懲罰 (退文+水桶30天)or(水桶60天) 然後該文我會轉寄到自己和talk5566板主的信箱備份作為執行依據 然後等待talk5566板主處理 (因為…還沒上任…眼神死…) 上任之後會直接退文+水桶30天 另外我還會搭配allpost板做二次確認是否有違規者自刪 所以請勿心存僥倖 之所以做到如此徹底是為了給所有板友一個乾淨公平的板面 懇請大家多多配合 此外 對於交易、廣宣、贈送、交換的相關板規我跟talk5566板主正在討論如何調整 這部分都會另外開文給大家討論 請多多給予意見 最後再碎嘴一下 關於本板的推噓文風氣 尤其是交換文風波、神人風波 讓我覺得有點失控了 我想大家都有言論自由 這部分我完全不干涉 但是我還是希望這裡是溫馨互助的臺中板 看看玉米王的人氣是怎麼起來的? 他對有需要的人的協助或建議的態度和次數 連我都想撈他出桶 對於詢問的文章 可以的話請大家盡量多給予幫助 如果是官網就能查到的資訊 你覺得白痴、這是來洗文章的吧 那建議用噓文貼官網網址解決他的疑惑 順便傳達你的不滿 不過也止於建議啦 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你們隨意XDDD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87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5915811.A.7D0.html

06/14 22:57, , 1F
建議先置底討論
06/14 22:57, 1F

06/14 22:58, , 2F
可以開個每日閒聊文
06/14 22:58, 2F

06/14 23:00, , 3F
然後是交易文.未達門檻的很多.有其他辦法嗎?
06/14 23:00, 3F

06/14 23:01, , 4F
既可以出清物品. 又不違反板規
06/14 23:01, 4F

06/14 23:12, , 5F
目前只有置底交易文可供資格不符者使用
06/14 23:12, 5F

06/14 23:12, , 6F
會拉這種門檻其實是因為不希望臺中板淪為交易板
06/14 23:12, 6F

06/14 23:14, , 7F
認真做事的人最帥
06/14 23:14, 7F

06/14 23:21, , 8F
那可以在板規5.2或交易文預設加註>請到置底區
06/14 23:21, 8F

06/14 23:22, , 9F
不過台中板兩件申訴案還有一件未判
06/14 23:22, 9F

06/14 23:29, , 10F
他就不看板規了,後面加注是要給誰看的
06/14 23:29, 10F

06/14 23:29, , 11F
是在說玉米王嗎? XDD
06/14 23:29, 11F

06/14 23:30, , 12F
總管亂入 我是在說申訴案
06/14 23:30, 12F

06/14 23:32, , 13F
拍謝,告退
06/14 23:32, 13F

06/14 23:36, , 14F
來打屁啊 這篇閒聊文捏
06/14 23:36, 14F

06/14 23:38, , 15F
是說玉米不能出桶嗎
06/14 23:38, 15F

06/14 23:40, , 16F
照板規走的話,他不該被桶吧
06/14 23:40, 16F

06/14 23:43, , 17F
推 不過真的不能撈玉米王出桶嗎
06/14 23:43, 17F

06/14 23:56, , 18F
研究中…
06/14 23:56, 18F

06/14 23:58, , 19F
想必tallk應該也有看到,前g大的分類錯誤的那篇假"閒聊
06/14 23:58, 19F

06/14 23:58, , 20F
"真"板務"文,怎摸不按照g的邏輯桶個g2天???
06/14 23:58, 20F

06/15 00:01, , 21F
30天看到都有效不是
06/15 00:01, 21F

06/15 00:03, , 22F
再來按照30天追溯期的原則,30天前的誤桶,現任板主有
06/15 00:03, 22F

06/15 00:03, , 23F
權解桶不是?
06/15 00:03, 23F

06/15 00:07, , 24F
解桶要板主自己查, 還是當事人提問?
06/15 00:07, 24F

06/15 00:13, , 25F
只能說小組的申訴太久了,從補件算起也快兩個禮拜了,還沒
06/15 00:13, 25F

06/15 00:13, , 26F
下文,現任版主要解不是(解了被小組打槍就囧了),不解又怪
06/15 00:13, 26F

06/15 00:16, , 27F
兩件申訴前後間隔9天時間
06/15 00:16, 27F

06/15 00:19, , 28F
覺得現在版上問題在交易文不符合資格的人太多又po文
06/15 00:19, 28F

06/15 00:20, , 29F
造成版面混亂,這真的只能靠兩位版大辛苦點了
06/15 00:20, 29F

06/15 00:37, , 30F
前前板主都沒處理了,前板主偏偏處理,且為了讓他桶人
06/15 00:37, 30F

06/15 00:37, , 31F
合理化,甚至改板規,所以我是覺得可以撈玉米出桶了,
06/15 00:37, 31F

06/15 00:37, , 32F
畢竟一開始前前板主就沒處理了,且又過了好幾天,根本
06/15 00:37, 32F

06/15 00:37, , 33F
就不需要追溯,
06/15 00:37, 33F

06/15 00:38, , 34F
況且桶了也好幾天,再放下去,玉米會臭酸
06/15 00:38, 34F

06/15 00:46, , 35F
應該是汗臭的緣故(誤
06/15 00:46, 35F

06/15 01:12, , 36F
玉米王泡了這麽久 再加上前版皇的煽風點
06/15 01:12, 36F

06/15 01:12, , 37F
火 水桶中的玉米應該變成玉米濃湯了...
06/15 01:12, 37F

06/15 01:14, , 38F
Σ( ° △ °|||)︴ (看著手上的玉米濃湯)
06/15 01:14, 38F

06/15 02:54, , 39F
推最後一點建議
06/15 02:54, 39F

06/15 08:24, , 40F
辛苦了
06/15 08:24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cZVG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cZVG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