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樓下有8+9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愛吃魚的貓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5 04:07), 10年前編輯推噓-1(101118)
留言39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 我在八卦也有發文 不過感覺還是在這po比較多人留意 今天打完lol準備睡覺時,外面傳來叫罵聲還有棍棒的聲音 好像是10多個人圍著少數人在打 還有電擊棒的聲音 然後還有帶上車帶走之類的言論QQ 感覺不像是打架鬧事比較像是擄人 報完案之後就走光了,警察到之後沒看到人也沒辦法處理 https://vimeo.com/172156218 拍的時候已經結尾了,距離太遠也不知道實際情況 應該是有人被帶走了 只能說佳龍加油好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54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6798857.A.395.html

06/25 04:13, , 1F
說實在8+9鬧事 你要市長負責 這個有點.....
06/25 04:13, 1F

06/25 04:14, , 2F
市長也無法控制8+9不鬧事啊......
06/25 04:14, 2F
他無法控制可是,可以改善治安啊 好吧..我知道沒有這麼簡單的XD

06/25 04:18, , 3F
你不懂,下雨下到菜貴翻天都喊總統負責的,地區當然
06/25 04:18, 3F

06/25 04:18, , 4F
找林佳龍
06/25 04:18, 4F

06/25 05:26, , 5F
現在雞不生蛋,菜長不出來,水果生不出來也都要找政
06/25 05:26, 5F

06/25 05:26, , 6F
府,政府不好當。
06/25 05:26, 6F
政府本來就不好當啊 不過你類比有點奇怪吧,地區的治安希望地區的首長改善不對嗎

06/25 06:27, , 7F
幹嘛報警 這些垃圾就讓它們互鬥到都死ㄧ死最好
06/25 06:27, 7F
就怕不是內鬥啊

06/25 06:31, , 8F
台中人不是有槍嗎?? 還是不能帶出門??
06/25 06:31, 8F

06/25 07:31, , 9F
新北市新莊8+9打架還丟信號彈。
06/25 07:31, 9F

06/25 07:31, , 10F
你這篇太弱
06/25 07:31, 10F
QQ

06/25 07:33, , 11F
電擊棒的聲音是啥??
06/25 07:33, 11F
茲茲茲的,可能半夜沒啥聲音特別清楚

06/25 07:59, , 12F
趴ㄘ喔耶ㄟ
06/25 07:59, 12F

06/25 08:03, , 13F
關林佳龍屁事
06/25 08:03, 13F
那請問我該請誰負責?警察局長? 可是警察局長該對市長負責,市長該對市民負責 我理解錯誤嗎

06/25 08:19, , 14F
06/25 08:19, 14F
抱歉讓妳感覺弱掉了,個人的看法是希望在弱一點 最好都沒有這種事

06/25 08:20, , 15F
就跟空姊罷工 KMT在那邊林全小英不親自處理一樣
06/25 08:20, 15F

06/25 08:20, , 16F
拜託 勞動部 交通部幹嗎成立
06/25 08:20, 16F
你哪裡看到我說他需要親自處理? 不需要親自處理,但需要對台中市的治安負責吧

06/25 08:35, , 17F
噓最後一句,市長是神嗎
06/25 08:35, 17F
沒啊,所以希望他好好加油改善台中的治安

06/25 08:36, , 18F
台中是全台灣治安最好的城市 民眾都有感
06/25 08:36, 18F

06/25 09:13, , 19F
電擊棒會通電時會有滋滋聲,但樓上可聽到?
06/25 09:13, 19F
可以欸超大聲的,可惜前面沒錄到

06/25 09:13, , 20F
唉 就不用太期待佳龍了
06/25 09:13, 20F
當初投他一票就是希望讓台中更好啊

06/25 09:13, , 21F
95加滿
06/25 09:13, 21F

06/25 09:13, , 22F
話說,阿扁不用負責嗎?
06/25 09:13, 22F
別讓扁維拉登場啦

06/25 09:30, , 23F
治安說提升就能提升喔,還不是個人素質問題
06/25 09:30, 23F
所以一切都怪個人素質問題就好嗎

06/25 09:31, , 24F
有點牽強
06/25 09:31, 24F
謝謝指教

06/25 10:28, , 25F
都結尾了你不會下去撿尾刀
06/25 10:28, 25F
怕撿頭不成被反殺QQ

06/25 10:44, , 26F
以前8+9才是真的多,我覺得現在少很多了
06/25 10:44, 26F
真的 以前還有飆車族大剌剌的在路上跑,最近也都很少看到了 半夜比較會聽到而已

06/25 11:00, , 27F
佳龍:震怒,宣戰!…護士長:喂,這招是我原創的,騙
06/25 11:00, 27F

06/25 11:00, , 28F
十幾年了,你自己再創新招啦
06/25 11:00, 28F
※ 編輯: alexgame01 (49.217.154.164), 06/25/2016 11:06:02

06/25 11:47, , 29F
反正人多必有白癡,要根治還是要靠教育而不是警察
06/25 11:47, 29F

06/25 12:31, , 30F
你納豆嗎?牽絲成這樣
06/25 12:31, 30F

06/25 13:55, , 31F
太牽強了
06/25 13:55, 31F

06/25 14:03, , 32F
哪裡牽強阿,所以臺北治安比高雄好是因為人民素質比
06/25 14:03, 32F

06/25 14:03, , 33F
較高嗎?市長要不要求也有很大的關係好嗎,北市臨停
06/25 14:03, 33F

06/25 14:03, , 34F
問題柯p也要求嚴格取締阿!真的都跟市長無關?
06/25 14:03, 34F

06/25 14:26, , 35F
屁孩可以管就不是屁孩了
06/25 14:26, 35F

06/25 14:30, , 36F
警力也是個大問題,臺中警力不足也是現實
06/25 14:30, 36F

06/26 02:04, , 37F
樓上說治安差的google"台中拚治安有感 滿意度破7成"
06/26 02:04, 37F

06/26 02:04, , 38F
難免出現案件就說要加油的人,加油好嗎
06/26 02:04, 38F

06/26 02:16, , 39F
納豆.....XDDD
06/26 02:16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RPC9EL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RPC9EL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