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北區買+安裝日立冷氣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blue everyday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5 09:27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最近住的小套房想換冷氣,現有的也是分離式,兩三年前夏天朋友來訪,睡覺時 開了冷氣發現不涼,隔天只好趕快google附近冷氣行來修理,灌了冷媒跟換了某個料件花 了七八千塊,上個月開冷氣時又覺得不冷只是有風 覺得舊冷氣不想再修也想趁機換省電一點的新機型~ 稍微做了點功課,考慮買日立是日本壓縮機的RAS-40NB,(房間權狀7坪左右,2樓不會特別 熱..)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可以先提供初步報價的店家呢?或是有推薦的我也可以自行聯絡 地點在北區漢口路三段附近,希望有附近的日後有問題比較好叫。可刷卡尤佳。還有因平 日要上班,希望可以假日施工 謝謝各位~ ps.第一次手機發文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格式,若看起來不舒服請多見諒,謝謝。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37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6818025.A.700.html

06/25 09:33, , 1F
你好,已寄信給你囉
06/25 09:33, 1F

06/25 14:25, , 2F
狀況同樓主 借徵+1
06/25 14:25, 2F

06/25 15:11, , 3F
樓上,已經有站內信給您囉
06/25 15:11, 3F

06/25 23:05, , 4F
幫一樓推一下,剛裝完沒多久~
06/25 23:05, 4F

06/25 23:45, , 5F
推1樓喔!服務很棒^^
06/25 23:45, 5F

06/26 11:14, , 6F
權狀七坪沒東西曬+頂樓,室內坪數約5坪...用40太大
06/26 11:14, 6F

06/26 11:18, , 7F
用28NB足以,每坪500計算,2500kW就夠了,這台額定2
06/26 11:18, 7F

06/26 11:18, , 8F
800kW高頻走3600kW,28NB就夠用了
06/26 11:18, 8F

06/26 11:20, , 9F
另外原廠保固內找日立原廠免費又好,而且叫修不慢。
06/26 11:20, 9F

06/26 11:44, , 10F
Ras-28nb 34000左右含裝,40nb 45000左右含裝,差
06/26 11:44, 10F

06/26 11:44, , 11F
快11000。最高能力多1200kW而已
06/26 11:44, 11F

06/26 11:48, , 12F
而且28nb比40nb省電,等於用越久價差越大(28nb省電
06/26 11:48, 12F

06/26 11:48, , 13F
又省錢)
06/26 11:48, 13F

06/30 13:18, , 14F
狀況同樓主,+1
06/30 13:18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RTtfS0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RTtfS0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