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捲髮用烘罩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rarely520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21:13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如果有用不到的捲髮烘罩, 可以借我到過年前或給我嗎? 上次回家忘記帶過來了~v.v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借出的話, 我會附上一杯飲料~拜託各位了~thanks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8.34

12/26 21:43, , 1F
我這是有個新的 賣你50要不要
12/26 21:43, 1F

12/28 00:11, , 2F
我有可以給你,不用還沒關係,新買後只用過一次就沒用了
12/28 00:11, 2F

12/28 11:30, , 3F
我也想買,一樓可以賣我嗎?
12/28 11:30, 3F

12/28 23:13, , 4F
謝謝sinon正妹~人漂亮又好心:)
12/28 23:13, 4F

12/29 01:28, , 5F
不客氣 ^^
12/29 01:28, 5F

12/29 08:43, , 6F
三樓想買嗎?我也可以直接送你~但你在市區嗎?
12/29 08:43, 6F

12/29 15:55, , 7F
謝謝rorowsnow大大,己經有人給我了.....
12/29 15:5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7C4z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-7C4z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