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正氣北路(監理站附近)的7-11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便宜十塊錢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08:03), 編輯推噓3(3013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大早到7-11原本是要開心地去買抹茶奶綠熱熱的喝... 卻一肚子氣,寄杯會讓您受委屈嗎??請問偉大胖胖的店員這樣會使得您薪水少領嗎? 杯蓋沒蓋緊就算了,也沒貼膠帶,也忘了給我隔熱杯套,甚至沒問需不需要 袋子.....我哪裡惹到你了???害得我拿下車的時候灑了一地.....e04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昨天我要一次買三杯加毛絨筆,只是咖啡我分三次拿... 偉大的您居然不曉得這本來就是有這樣的優惠方案,還沒耐心拿了我三杯的錢 再跟我要59元...那這樣哪裡來的優惠??... 今天早上才看到店裡放著那塊板子....您家的優惠方案也太慢知曉了吧...\"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15.126 ※ 編輯: sozlo 來自: 210.240.115.126 (12/28 08:04) ※ 編輯: sozlo 來自: 210.240.115.126 (12/28 08:05)

12/28 08:56, , 1F
一次買三杯+59元送毛絨筆不對嗎?還是現在有一次三杯就免
12/28 08:56, 1F

12/28 08:57, , 2F
費送筆的活動?可以分享一下嗎,謝謝^^
12/28 08:57, 2F

12/28 10:20, , 3F
不對,三杯美式中杯加絨毛筆只要169,還有另外一個方案
12/28 10:20, 3F

12/28 10:20, , 4F
中杯拿鐵三杯加絨毛筆189....這兩種方案
12/28 10:20, 4F

12/28 10:21, , 5F
重點是我昨天去店員居然都不曉得!!>"<
12/28 10:21, 5F

12/28 13:34, , 6F
好像不能寄杯,不過不知道是限1/1活動還是都不行了...
12/28 13:34, 6F

12/28 14:53, , 7F
那要念手冊~@@ 店員沒有看熟吧@@~?
12/28 14:53, 7F

12/28 16:00, , 8F
那位都值大夜到早班 除了他之外 其他店員有些也...
12/28 16:00, 8F

12/28 16:00, , 9F
不怎麼"專業"
12/28 16:00, 9F

12/28 19:19, , 10F
寄杯的不行唷 之前有問過
12/28 19:19, 10F

12/28 19:21, , 11F
之前第二杯半價時寄了20杯也不行 因為有享折扣了
12/28 19:21, 11F

12/28 23:58, , 12F
感謝各位先進的經驗分享,如果不能寄杯,他們還是完全不及格
12/28 23:58, 12F

12/28 23:59, , 13F
至少對自己家的方案都沒熟讀.....這就非常....
12/28 23:59, 13F

12/29 02:15, , 14F
方案的地方我看不懂你在寫啥,我也沒研究他們現在的優惠
12/29 02:15, 14F

12/29 03:11, , 15F
那一間本來就......我體驗過許多不美好的經驗
12/29 03:11, 15F

12/29 19:37, , 16F
我家附近耶 呵呵
12/29 19:3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bp8N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-bp8N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