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教] 台東綠島四天三夜的行程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〔幽靈〕 說:*@#$!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23:0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來回綠島的部份!! 第一天 10:30左右進到綠島 去加油站加油大約排30分鐘! 進飯店後換輕便服裝找個地方吃飯 人數在四人以上建議可以找餐廳吃 吃完可以去吃冰 冰獄OR星光碼頭 因為浮潛建議排14:30 也是最熱的時候~不浮潛在外面會被曬掛! 浮潛有整套的防寒衣不用怕被曬黑! 浮潛大約一小時左右 也就是 15:30~16:00之間 浮潛完別急著換衣服~跟業者借一下裝備去中寮港體驗一下跳港的樂趣 如果民宿有包套的行程應該晚上會排BBQ 17:30開始 所以浮潛完回去換洗休息一下也差不多了!! 晚上八點夜遊 建議可以帶著泳衣 夜遊完直接衝去溫泉 這時大約9:30了! 溫泉開到半夜二點 因為這裡的商店街大約10:00就休息了~所以跑去南寮大街 也沒有什麼藝品店可以晃!! 接著晚上就買點宵夜 啤酒 看是去民宿OR堤防看星星聊天都不錯!! 宵夜可以私心的推一下阿亮雞排!!XDDDDD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環島拍照 以我帶客人的經驗 最少要二個小時!!每個點都走 都拍的話 四個小時都不太夠! 中午的時間建議吃7-11之類的小東西 因為如果暈船也是吐~ 但不吃吐了更難過!!吃太好吐了很可惜~所以省點錢到台東吃好一點!!! 接著開始晃藝品店晃到14:00 再去還機車等船吧!!! ※ 引述《uowou (DIYA)》之銘言: : 各位板友大家好 : 預計於7/18-7/21,到台東綠島旅行(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>"<) : 底下是我參考板上排出的行程,希望版友可以給一些建議,謝謝 : 交通工具:機車 : 第一天: : 8:40分到達台東火車站 : >富岡漁港 : >9:30分搭船前往綠島 : >民宿 : >浮潛 : >民宿 : >夜遊綠島 : >民宿休息 : 第二天: : 逛逛綠島 : >14:30搭船回台東 : >富岡漁港 : >台東市區 : >樂遊民宿 : >台東森林公園,琵琶湖、活水湖,騎腳踏車 : >海濱公園 : >台東市區吃飯 : >樂遊民宿(位於台東市區) : 第三天:(預計走山線) : 卑南文化公園 : >初鹿牧場 : >紅葉 : >鹿野高台 : >星星部落看夜景 : >樂遊民宿 : 第四天:(海線) : 小野柳 : >伽路蘭 : >水往上流 : >金樽 : >台東市區 : >17:45分的火車 : Q1:請問星星部落會離市區很遙遠嗎? : Q2:請問這幾天的行程會太滿或太空嗎? : Q3:行程上有沒有哪些地方不順需要改的呢? : 謝謝各位板有耐心看完。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2.71

07/14 23:24, , 1F
感謝推薦 中寮港還可以跳嗎? 好像不行了耶?
07/14 23:24, 1F

07/14 23:45, , 2F
呵~~~每天下午都有人在游~~
07/14 23:45, 2F
※ 編輯: onono 來自: 218.169.202.71 (07/14 23:50)

07/15 08:21, , 3F
實用!
07/15 08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mLBeZ (Tait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mLBeZ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