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大學生了沒 再引戰火...= =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TMTH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5 11:46), 編輯推噓6(6017)
留言2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學生了沒》遭批歧視南部人 網友抵制 2011年07月14日 18:24 蘋果即時 《大學生了沒》昨播出「南台灣水姑娘」,節目中要求南台灣美女「念國語」、 比化妝、比打扮等,有南部網友認為題材很歧視南部人,在臉書上開活動抵制。 臉書網友方凱沅發起活動「平平都是台灣人 南部人就比較特殊?」,表示台灣 節目不該出現這種地區性歧視意味很種的題材,大家不是都「愛歹玩」嗎?不 少網友聲援,留言說「是要彰顯北部尊榮感南部卑賤感?」,還有人說這類題材 已經出現好多集,還曾有北部人以為南部都沒有麥當勞。 新聞連結-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news/article/SecID/106/art_id/50638/IssueID/20110714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又是節目效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5.127

07/15 11:59, , 1F
計較這個又沒甚麼用,爭氣一點就好~
07/15 11:59, 1F

07/15 12:02, , 2F
這跟爭不爭氣沒甚關係~大學生了沒視野狹隘 排斥異己 差勁
07/15 12:02, 2F

07/15 12:06, , 3F
那個節目已經沒有梗了...只能這樣硬擠出話題嚕~~
07/15 12:06, 3F

07/15 12:20, , 4F
從台北看台灣
07/15 12:20, 4F

07/15 13:07, , 5F
有時候真的有些北部人傻傻的zzz走不出「崇高」世界只能亂掰
07/15 13:07, 5F

07/15 13:58, , 6F
不是爭氣的問題,而是節目應該要考量會影響到年輕人的觀
07/15 13:58, 6F

07/15 13:59, , 7F
念與價值觀 然後造成似乎北貴南賤 外表至上 盲目流行
07/15 13:59, 7F

07/15 14:00, , 8F
雖然做節目不一定要很嚴肅正經 但是主持人偶爾搞笑就罷
07/15 14:00, 8F

07/15 14:01, , 9F
當來賓觀念偏頗時應予以註解 而不是跟著瞎起鬨
07/15 14:01, 9F

07/15 14:06, , 10F
這節目越來越誇張,應該要改名了,不然誤導一堆人...
07/15 14:06, 10F

07/15 15:28, , 11F
還是覺得爭氣點就好 價值觀由自己改變起不是更好
07/15 15:28, 11F

07/15 19:20, , 12F
沒大學生了...
07/15 19:20, 12F

07/15 19:58, , 13F
那些上節目的大學生 看起來很沒學生樣 想紅而已
07/15 19:58, 13F

07/15 20:44, , 14F
娛樂節目...別太認真
07/15 20:44, 14F

07/15 20:51, , 15F
垃圾節目當然是給___觀眾看的啊~
07/15 20:51, 15F

07/15 23:19, , 16F
不知這節目怎麼可以撐那麼久,已經無聊到沒主題了
07/15 23:19, 16F

07/16 07:41, , 17F
那個節目哦,垃圾主持人再加一堆垃圾大學生來賓
07/16 07:41, 17F

07/16 10:17, , 18F
還好我是東部人 不戰南北的
07/16 10:17, 18F

07/16 12:55, , 19F
台東比台南還南部 跟高雄緯度一樣
07/16 12:55, 19F

07/16 14:03, , 20F
我爸看完都氣炸了,接著說「這樣講,那台東不都用葉子遮」
07/16 14:03, 20F

07/16 14:53, , 21F
用葉子遮.......XDDDDDD
07/16 14:53, 21F

07/16 23:13, , 22F
臺東比南部還早中槍阿!之前還鬧到NTTU魏主秘都出來說話了~
07/16 23:13, 22F

07/17 14:39, , 23F
會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公開噴奶的主持人還期待有多高檔的節目?
07/17 14:39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xWEBI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xWEBI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