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華路二段的一弘洗車廠最近怎麼了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我要新相機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2 23:4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習慣在這裡洗車了 不過這一家已經好幾天都沒開門營業了 請問有大大知道他們是歇業了嗎? 還是搬店面到別的地方? 如果是歇業了,請問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其它間的洗車廠嗎?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6.214

08/23 12:27, , 1F
去年有在這間美容過,台東洗車市場不大..又有監獄在搶...
08/23 12:27, 1F

08/23 12:40, , 2F
監獄?監獄也有幫忙洗車嗎?
08/23 12:40, 2F

08/23 15:45, , 3F
岩灣監獄有洗車服務,要酌予收費唷,好像是一兩百塊吧。
08/23 15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bZR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bZR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