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台東市區。小曼咖啡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悠悠天地間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3 11:2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小曼咖啡 消費時間:2011年/08月 地址: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3號(春日部旁) 電話:089-350-108 營業時間:一-日 09:00-23:00 每人平均價位:80-180 可否刷卡:無 有無包廂:無 推薦菜色:火腿培根三明治、玫瑰花 圖文網誌版:http://kikikristy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77860 有一天在臉書上,聽一位學姊說有一間不錯的店叫「小曼咖啡」,是今年四月才開張的, 趁著八月回家的時候,帶著我的姊妹們去那裡過情人節 在此之前,要坦承我做了一件在台北待久了都會做的蠢事,那就是訂位!以為台東跟台北 一樣,情人節會人擠人,真的是想太多啦!台東人真的好幸福唷。 小曼咖啡在哪裡勒?就在春日部旁邊!但是小小的招牌,讓早到的Nancy找很久都找不到。 小曼咖啡為什麼叫小曼咖啡?因為老闆的名字就叫做小曼! 小曼咖啡是老建築改建,改造的建築師將原本閣樓的空間也留下來,還做成一個擺設空間 ,根據老闆說這個座位也是可以使用的唷。而且老闆說他們最棒的就是咖啡,所以愛喝咖 啡的大家可以努力品嚐一下。 店裡用一些照片做成裝飾,在不同的桌子上也可以發現可愛的擺物唷,Menu是店家自己設 計的! 既然小曼咖啡的店名以「咖啡」為主,想必咖啡一定是招牌啦,不過我們都不敢在晚上喝 咖啡耶,所以最後只有大眼妹被逼著喝咖啡冰沙,因為姊姊我要寫網誌! 後來大家點了鮮桔茶(NT.120、Hot)、火腿培根三明治(NT.120),我點了玫瑰花茶 (NT.120)、綜合水果鬆餅(NT.130)、咖啡冰沙(NT.120)以及抹茶拿鐵(NT.120)。 到底咖啡冰沙味道如何??根據大眼妹說:酸酸的,不習慣~~噗噗,果然是小朋友。我倒 是很喜歡玫瑰花茶,打開茶壺研究後,發現竟然是新鮮的玫瑰花呢!!點了鮮桔茶跟抹茶 拿鐵的友人,也都滿意。 餐點比飲料晚上桌,這個三明治,我很推薦!別看只是吐司包裹培根跟蔬果,他的培根是 包覆著起司,吃起來味道滿香濃的,除了三明治本身,店家很用心的配上蕃茄跟洋芋片! !雖然洋芋片是女人身材的大忌,但不得不說真的是聊天時的好點心..... 水果鬆餅,有滿滿的水果,還有一小碟的蜂蜜可以使用唷。關於鬆餅的部分,我們其實想 要點更好吃也會更胖的冰淇淋鬆餅的,要不是不方便,我們真的是為吃很肯豁出去,不過 這也是因為又不常這麼亂吃,真是一堆藉口,哈哈 來個對小曼咖啡的小小心得吧! 當天因為本人身體不適,所以我們的情人節聚會到九點而已,在此之前只有我們四人還有 另一桌的客人,反倒是要離開時,客人才陸續出現,所以我們玩了一個多小時,哈 店裡的氣氛很舒服,布置很有店家自己的風格,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;不過因為我們去的 時候並沒有很多客人,所以不知道客人多的時候,不知道感覺還會不會一樣呢?還有小曼 咖啡的洗手間很乾淨,讓女孩子用得很舒服。 餐點方面,我們點的鬆餅跟三明治都是沒得挑剔的好吃,對於玫瑰花茶也很滿意,倒是無 法評價咖啡冰沙,首先大眼妹不是愛喝咖啡的咖,我也不懂咖啡,等進一步變成咖啡達人 後,再細細到來,噗 最後是服務態度方面,當天下午打電話去訂位時,我想接電話的應該是小曼本人吧??態 度很好,也很熱絡,有熱情的感覺!!在店裡時,收起了熱情,變的較溫和,可能是怕嚇 到我們吧,不過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唷。 最後,偷偷發現,小曼咖啡跟金樽休息區的咖啡是同一個體系的,好像是夫妻?可以給我 解答嗎?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40.109

08/23 13:18, , 1F
看起來好好吃~~ ̄﹁ ̄
08/23 13:18, 1F

08/23 21:43, , 2F
金樽休息區的承租老闆是小曼的先生 金樽、小曼與東河戀用的
08/23 21:43, 2F

08/23 21:45, , 3F
咖啡豆是一樣的 是義式的牌子
08/23 21:45, 3F

08/24 08:51, , 4F
挖~~好靈通的消息唷,感謝
08/24 08:51, 4F

08/24 09:03, , 5F
這家不錯 我去過...小屋咖啡也挺舒服的!!
08/24 09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nwpDA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nwpDA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