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是推仁愛修車廠.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Diaw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3 12:2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在台東車子都在這裡弄,結果因為去一趟高雄, 看到其他版有人推的高雄有名修車廠(明x..) 可能是那裡車太多還是如何,我換個煞車碟盤...竟然沒幫我裝好 開回台東時都有異音,一回台東馬上開去仁愛給老闆看.. 老闆也沒多說其他話(畢竟是在別人那裡換) 最後發現是安裝時不夠仔細,煞車皮的鐵片沒有裝好... 最後老闆只收我一百元工錢...害我很不好意思... 我看以後還是乖乖在台東修好了...至少在仁愛修車比較仔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202.111

08/23 13:12, , 1F
幫推,我現在也是仁愛的忠實顧客囉
08/23 13:12, 1F

08/23 13:58, , 2F
請問在哪裡?
08/23 13:58, 2F

08/23 15:23, , 3F
天后宮對面那條仁愛街
08/23 15:23, 3F

08/24 09:07, , 4F
推~老闆很實在
08/24 09:07, 4F

07/04 12:25, , 5F
今天去仁愛老闆忙不過來,推薦我去鐵花路上的大統,
07/04 12:25, 5F

07/04 12:25, , 6F
老闆年輕也不隨便說換零件
07/04 12:2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olvW5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olvW5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