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是推仁愛修車廠....
之前在台東車子都在這裡弄,結果因為去一趟高雄,
看到其他版有人推的高雄有名修車廠(明x..)
可能是那裡車太多還是如何,我換個煞車碟盤...竟然沒幫我裝好
開回台東時都有異音,一回台東馬上開去仁愛給老闆看..
老闆也沒多說其他話(畢竟是在別人那裡換)
最後發現是安裝時不夠仔細,煞車皮的鐵片沒有裝好...
最後老闆只收我一百元工錢...害我很不好意思...
我看以後還是乖乖在台東修好了...至少在仁愛修車比較仔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202.111
推
08/23 13:12, , 1F
08/23 13:12, 1F
→
08/23 13:58, , 2F
08/23 13:58, 2F
→
08/23 15:23, , 3F
08/23 15:23, 3F
推
08/24 09:07, , 4F
08/24 09:07, 4F
推
07/04 12:25, , 5F
07/04 12:25, 5F
→
07/04 12:25, , 6F
07/04 12:25, 6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