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8/21 15:15分於池上火車站發生了不可思 …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jamie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3 21:3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在8/21星期日,15:15分左右在池上火車站正前方 也就是中正路 (擠滿了許多遊客與便當店的那條路上) 我們一家四口騎著腳踏車準備出發至池上環圳自行車道 在研究車站前的那張地圖時,我將相機栓在我的白色小折手把上 (前一天在花蓮騎車時也是這樣掛著,騎了十幾公里都沒問題,所以我相當有把握...) 也許是因為這樣也就沒有注意是否真正拴緊,看完地圖後就這樣興高采烈出發了 去過池上車站的朋友們應該有印象,在路口都會有石頭磚鋪的一小塊路面 也許是為了營造度假風情還是市容美觀目的,視覺上的確有加分效果 可是就在經過那段路時,也因為路面過度顛簸,相機就在那時不知怎的掉落下來 我騎到忠孝路交叉口時才猛然發現── 我的相機不見了!!!!!!! (也就是過了兩個路口...但那路挺短的) 當下立即回轉,也不顧交通號誌燈的指示,闖了個紅燈回去找 欸對,焦急的心理讓我連命都不想顧了 裡面可是裝了滿滿的旅行照片啊! 示意圖        ┌─────┐ 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└池上火車站┘───────   鐵花路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       │ │       ◎地圖│ │          │中│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中山路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                 │ │          │正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新生路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       │ 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路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忠孝路  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     《我在這裡回頭》 這超極短的兩個blocks無疑就是相機遺失的地點,而中山路和新生路口都是閃黃燈 所以通過速度都很快,不到一分鐘,我回到了「極可能為案發現場」走了一遍 (整條路不到100公尺......吧!?) 但是很玄的是,相機消失的無影無蹤...... 焦急得我來回騎了三趟,還蹲下來看看是否滾到車底 但是就沒有,沒有沒有沒有沒有。 從掉了相機,到回頭找不到像機,這過程不到五分鐘吧! 我那超不值錢卻很可愛的相機,就這樣和小女子我永遠再見,我當然心理很不甘心...... 去了火車站站務詢問,沒有人拾獲。 也去警局備了案,監視錄影器因為換了新系統 可愛的警察杯杯不會倒轉(但是在警局當場看,角度是絕對照的到喔!) 所以並沒有接下來的進展... (留了資料就繼續環島了) 我知道這篇寫得有點長,但是因為這趟環島之旅,從桃園出發到台東之前 「三天兩夜」的東部美景,全部在裡面啊!完全是欲哭無淚的窘境...... 這靈異的事件,發生在 上禮拜日 8/21 池上火車站 15:15分左右 希望各位有看到事發,或是不小心撿到但是不知道如何處理的朋友們 能夠跟我聯絡......我真的,很需要那台相機! 不然,就把記憶卡還我吧(跪) 相機有裝在淡粉色外殼,上面寫著 LUMIX 裡面有粉色相機乙台(還連著腳架底,害我現在連腳架也沒用了!) 型號為 Panasonic 國際牌 FS12 粉色 實品圖: http://rp1.monday.vip.tw1.yahoo.net/res/gdsale/st_pic/1721/st-1721824-s200.jpg
如能幫上忙的鄉民,我一定會很感激的! (賞金另議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.118 ※ 編輯: jamie0803 來自: 140.115.5.118 (08/23 21:38)

08/24 00:16, , 1F
看完心想:我是池上人耶 但是我在台北 (滾)
08/24 00:16, 1F

08/24 00:17, , 2F
不過警察杯杯不會到轉 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耶 = =
08/24 00:17, 2F

08/24 10:29, , 3F
丟個信 去台東警察局的信箱吧
08/24 10:29, 3F

08/24 21:13, , 4F
池上人+1...星期天正好不在池上...(拍拍
08/24 21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woyn4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woyn4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