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知本站寄放機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小小的城市老鼠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5 14:25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秋節到了,小妹我打算回家過個節再回台東, 但我不確定機車放學校(東大知本校區)安不安全, 想說還是找個地方寄放好了,由於火車是在知本站搭 想問問大家,知本站附近是否有提供寄放機車的機車行呢? -- 「會讓人心傷的,從來就不是愛情,是事實。」 ─橘子《妳沒說再見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3.49

09/06 02:41, , 1F
學校只放幾天應該都不會有大問題,不要放一整個寒暑假就好
09/06 02:41, 1F

09/06 02:41, , 2F
找監視器拍得道的位置放,成安的監視器應該還是正常的...XD
09/06 02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6jB_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6jB_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