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我家機車被偷了!!!!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小轟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7 00:46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三四天前我家的機車停在我家門口 在我爸媽出門去散個步的期間竟然就被偷走了!!!!!!!!!! 我家住在安靜的巷子裡鄰居也都是好人家 就這樣消失了實在覺得很離奇!!!! 重點是車子的頭燈在高雄時被敲壞偷走了 因此運回台東然後也還沒有修這樣也可以不見!!!!!!!! 雖然已經報警了... 但還是想麻煩各位熱心的鄉民 如果有人在路上看到一台鐵灰色RS 車牌是J2Y-976 請立刻與我聯絡0980-530-654或立即幫我報警!!!!!! 我還一直以台東人善良純樸治安很好而沾沾自喜 這次還真是令人大傻眼 提醒各位以後機車就算停在自家門口還是要鎖大鎖 免跟我一樣欲哭無淚阿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55.5

09/07 06:29, , 1F
網咖找找吧 !!!!
09/07 06:29, 1F

09/07 09:44, , 2F
失竊的地點是在台東市的哪個地方阿 也太可怕了吧~
09/07 09:44, 2F

09/07 11:43, , 3F
PO的照片吧 也許鄉民 有機會瞄到
09/07 11:43, 3F

09/07 13:51, , 4F
我家在高工旁邊Q_Q 今天會去網咖巡巡的>"<
09/07 13:51, 4F

09/07 13:51, , 5F
好像沒有幫它拍過照欸...也無從PO起T_T
09/07 13:51, 5F

09/07 17:21, , 6F
噗 在我家旁邊~
09/07 17:21, 6F

09/07 22:09, , 7F
我也住高工旁耶 = =" 看來最近得注意點
09/07 22:0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avIK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avIK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