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專科學校附近提款相關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相信8→1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7 17:25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弟要去當國立台東專科學校的新鮮人。 上來幫他請教一下, 學校校內或附近是否有郵局或是國泰世華銀行呢? 大概多遠? 或是附近最方便的是哪間銀行~ 要叫老弟快去辦戶頭的事情,不然沒得存錢領錢就有點麻煩了....... 還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,感謝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3.13

09/07 17:44, , 1F
好像是郵局喔~
09/07 17:44, 1F

09/07 17:45, , 2F
大門口警衛室旁就有郵局提款機 很方便啦
09/07 17:45, 2F

09/07 18:31, , 3F
如果是要臨櫃辦的話,最近應該是在中華路上的豐榮郵局吧
09/07 18:31, 3F

09/07 19:41, , 4F
印象中門口就是郵局的提款機
09/07 19:41, 4F

09/07 20:48, , 5F
郵局atm就在大門旁 最近的郵局應該是東方大鎮的那個支局
09/07 20:48, 5F

09/09 00:44, , 6F
明白了~那有郵局就方便了!謝謝各位幫助:D
09/09 00:4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pXt6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pXt6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