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中秋節影響東部火車誤點與否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小蔣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8 15:39), 編輯推噓0(0011)
留言11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><我明天要搭6.50的火車到台東 中途要改搭自強到約12.39抵達台東(他寫的) 想請問中秋節的中午以前對住在東部的未來說 火車誤點的影響大不大>< 如果大的話我就要去退票改搭客運了@@超遠 請各位好心人士提供我資訊 -- 小蔣的相簿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lilika12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76.161

09/08 15:42, , 1F
搭客運去台東?這不確定因子比台鐵大N倍
09/08 15:42, 1F

09/08 15:44, , 2F
我在板上看有人說搭台北的首都客運去可以比較早到
09/08 15:44, 2F

09/08 15:45, , 3F
只是要換很多車~跑來跑去的= =我很害怕說
09/08 15:45, 3F

09/08 15:46, , 4F
ㄚ我是明天從台北出發~最怕就是趕不是13.30的船
09/08 15:46, 4F

09/08 15:52, , 5F
我建議你查一下台東聯外的客運資訊...
09/08 15:52, 5F

09/08 15:59, , 6F
回f阿我是要搭首都客運再轉火車兩次~不是全都客運啦
09/08 15:59, 6F

09/08 16:14, , 7F
花東線是單線化,通常北上車都會客滿誤不誤點不知道
09/08 16:14, 7F

09/08 16:14, , 8F
有誤點的話就有機會會拖到南下列車
09/08 16:14, 8F

09/08 16:15, , 9F
基本上你這問題很難回答...機率說1%也是會有中的機率
09/08 16:15, 9F

09/08 16:15, , 10F
提早為上策
09/08 16:15, 10F

09/08 20:20, , 11F
謝謝f大的建議~已打算轉搭自強12.39到台東
09/08 20:2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Q74cQ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Q74cQ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