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中秋節影響東部火車誤點與否?
請問各位大大><我明天要搭6.50的火車到台東
中途要改搭自強到約12.39抵達台東(他寫的)
想請問中秋節的中午以前對住在東部的未來說
火車誤點的影響大不大><
如果大的話我就要去退票改搭客運了@@超遠
請各位好心人士提供我資訊
--
小蔣的相簿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lilika12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6.161
→
09/08 15:42, , 1F
09/08 15:42, 1F
→
09/08 15:44, , 2F
09/08 15:44, 2F
→
09/08 15:45, , 3F
09/08 15:45, 3F
→
09/08 15:46, , 4F
09/08 15:46, 4F
→
09/08 15:52, , 5F
09/08 15:52, 5F
→
09/08 15:59, , 6F
09/08 15:59, 6F
→
09/08 16:14, , 7F
09/08 16:14, 7F
→
09/08 16:14, , 8F
09/08 16:14, 8F
→
09/08 16:15, , 9F
09/08 16:15, 9F
→
09/08 16:15, , 10F
09/08 16:15, 10F
→
09/08 20:20, , 11F
09/08 20:20, 11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