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超幹] 非X不可 幹幹幹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秘密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2 22:34), 編輯推噓10(11113)
留言25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liver (aliver)》之銘言: : 你們去報料媒體 這新聞也上報了 : http://ppt.cc/;ewY : 相信記者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記者寫得很中立 : 根據新聞報導 ,你們確實有超時和多吃食物, 難道完全不需要付費嗎?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我們的確有超時 我們沒有否認 使用者付費的道理我也知道 但從我開始吃吃到飽開始 店家都會在時間快到時 跟消費者確認最後一次點餐 我們一開始進去就表明不清楚店家消費規定也是第一次到該店用餐 很簡單的邏輯 你今天一開始說清楚遊戲規則 有誰會去犯? 我現在不是在乎那多筆錢的 主要是店家的服務態度跟品質 : 你覺得你們完全沒有錯嗎? 店家被你形容好像都是惡意詐欺無理取鬧嗎? : 回頭看店家也確實有這規定, 菜單上和店裡都有公告啊!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如我上面講的 我也是付帳的時候才知道店家的規定 : 不只餐廳 很多飯店住宿退房超時都要付超時費用啊 : 超時一定時間 等同續住 則要付一天的房錢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這時候飯店都會打電話通知是否要續住吧!! : 你們吃到超時在先 : 後來只因為你們說 不知道吃到超食還要再付費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難道我就沒有付錢?不然怎走出店家門口? : 然後也怪店家沒有特別提醒告訴你們....? : 所以你們不想付 然後生氣了!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如果是家經過服務不錯的店 應該會主動告知該店的規定吧!! : 今天為了這299元 : 你們花了多少氣力和時間在抗爭拉扯上? : 學生本務是好好念書 吃頓飯弄到這樣 值得嗎?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一開始說明遊戲規則會有後續問題發生? : 你們搞大事件 也上了媒體 : 如果店家今天惡意坑詐你們 隨便改公告規定 : 社會自有公評和抵制 : 店家生意也自然會不好而倒店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這就見仁見智了 : 但是若是當初事實不是如此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所以你知道事實囉? : 你們也會衍生出法律責任要承擔 : 其實如果你們那天自認完全沒錯 站得住腳 : 當場就不要付這299元 大可以直接離開 : 店家如果擋人 不然就叫警察來處理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如果事主是你跟你的女朋友 你會希望在那難看嗎? : 除非你們那時也自認理虧 想先脫身?! : 一般店家想做長久生意 都希望以和為貴 : 但是聲譽是店家的生命 : 為了捍衛名聲 相信店家這次不會私了 : 你們雙方鬧上法院是免不了的了~ : 本來雙方是可以坐下來好好談的.... : 其實 299元你不是出不起, 只是你不想給, 但是又不得不給, 給得不甘願? : 你是不是一直不快樂? : 給你一個小故事 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學會放手,才能擁有 : 在非洲有個土人部落,常有狒狒來村圍偷食物, : 土人設計了一個捉狒狒的機關, : 說穿了很簡單。在樹幹上釘一只木箱,裡頭裝了許多曬乾的玉米粒, : 並在箱子鑽出一小洞, : 只容狒狒的拳頭伸進去,誰那麼好心供吃免費的玉米? : 一隻狒狒樂得把手伸進箱中,抓了滿手的玉米卻抽不出來, : 這下子土人拿著棍棒、繩子,步步接近,狒狒情急之下開始鬼叫! : 然而牠的手就是抽不出來,怎麼辦吶!試問這個箱子真有機關嗎? : 沒有。狒狒只須把手上抓的滿把玉米放掉就可伸出洞口, : 問題是牠不肯嘛! : 這隻貪心的狒狒最終註定被逮…。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感謝你的小故事 : ※ 引述《s903812000 (秘密)》之銘言: : : 標題: [超幹] 非X不可 幹幹幹 : : 時間: Sun Sep 18 21:40:12 2011 : : 作者: s903812000 (秘密) 看板: Hate : : 標題: [超幹] 非X不可 幹幹幹 : : 時間: Sun Sep 18 21:34:17 2011 : : 真的很幹 : : 吃完結帳才被告知超過時間 要多收1個人的費用 : : 我吃那麼久的吃到飽餐廳(我5年前開始吃吃到飽) 從來沒聽過這條規定 : : 憑甚麼你這家餐廳可以這樣弄 : : 一開始用餐也沒告知 時間要到也沒講(你分明是要賺這一筆錢吧) : : 我很遵守你的規定 點的東西一定吃完 也在時間內點菜 : : 難道我慢慢吃也錯了? : : 台東的非X不可 你真好 : : -- : :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 : : → howshaw:Facebook表示: 09/18 21:35 : : → Gannipishi:我以為是非使不可= = 09/18 21:37 : : → howshaw:同2F...XD 09/18 21:37 : : → Newtype:新服務賣吃的 09/18 21:37 : : -- : :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 : : 推 powerkshs:這間_店新聞真多-.- 09/18 21:51 : : → finhisky:後來有付嗎? 09/18 21:53 : : → s903812000:附了 09/18 22:02 : : → armschill:原po事呆了多久時間啊...?我去兩次都沒遇到加錢欸一 一" 09/18 22:03 : : → s903812000:大約1個小時 也是把點東西吃完在結帳 09/18 22:13 : : → spedu:現場找警察來處理 事後請找消保官 09/18 22:15 : : → s903812000:明天會打電話給消保官 09/18 22:18 : : 推 pneumas:不妨再讓它上一次新聞啊!反正它有經驗了 09/18 22:40 : : → armschill:一個小時?那還好啊,他註明是90分鐘不是?真是間怪店= = 09/18 22:47 : : 推 peter316: 總之規則是老闆定,隨時說要改就改。攤手 ( ′-`)y-~ 09/18 23:10 : : → peter316: 之前開店時間也是阿 一下11點 又變11點半的。真善變 09/18 23:10 : : 推 arnot:原po 說一小時是指超過一小時,還是吃了一小時? 09/18 23:36 : : → s903812000:我們6點半開始用餐 90分鐘的用餐時間是到8點 09/18 23:40 : : → s903812000:我們大約8點半去結帳 然後他就說逾時要多收1個人的費用 09/18 23:40 : : → tom411206:點餐單或店裡有寫嗎? 沒寫就是他們的問題了 09/18 23:52 : : → s903812000:我要付錢 他才指菜單上有寫 招牌那些都沒有 09/19 00:03 : : → aerg:他們整個莫名其妙 lol 09/19 00:39 : : 推 pitt0924:喔~還好我壓根沒想要去吃過!呼呼~~~~~~~~~~~慶幸 09/19 03:06 : : → aliver:你說你們確有超時,而他們菜單上也有寫,那這錢應該是要付的! 09/19 05:29 : : → whhhat:同意樓上 09/19 09:43 : : → syouth:吃到飽可以限時沒錯 但依照消基法 我想不能收錢吧!? 09/19 09:55 : : → s903812000:今天不是我付不起這個錢 是他用餐前沒告知 結帳才說 09/19 10:29 : : → s903812000:擺明要賺這樣的錢!!! 不就等於挖洞給你跳?! 09/19 10:30 : : → s903812000:他如果一開始就說 我根本不會超過時間 我只是個學生 09/19 10:30 : : → s903812000:沒理由 2個人去吃去花3個人的錢 09/19 10:31 : : → s903812000:也不會傻傻的超過時間 09/19 10:31 : : → james79821:真是一家無言的店 能做到這樣也算厲害的了= = 09/19 12:14 : : 推 peruman:這樣做生意是不會長久的 09/19 19:19 : : 推 tom411206:假設菜單寫多吃半小時需多付10000元那真的要付給他嗎? 09/19 22:27 : : 推 coolron:身為一個台東人我絕對不會去這間店 09/20 23:21 : : 推 purplewings:老闆到時候又要"那我不做你們生意" ~"~ 09/22 02:24 : : → aliver:從你願意坐下來點餐然後吃,就代表你同意了,不過10000差太多 09/22 21: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

09/22 22:56, , 1F
問一下 你們真的有吃到吐嗎? @@
09/22 22:56, 1F

09/22 23:20, , 2F
如果已經吐了表示飽了 就不用超過時間了@@
09/22 23:20, 2F

09/22 23:22, , 3F
因為新聞裡面有寫你們有吃到吐 所以才問一下 XD
09/22 23:22, 3F

09/22 23:36, , 4F
所以是否真有像報紙所說的去廁所吐呢?
09/22 23:36, 4F

09/22 23:46, , 5F
@@不是解釋過了
09/22 23:46, 5F

09/23 01:08, , 6F
吐不吐 不是重點,若是去吐是因為這家店衛生有問題勒?
09/23 01:08, 6F

09/23 01:12, , 7F
那可以改成合理懷疑這家店衛生有問題嗎?不是降玩的嘛
09/23 01:12, 7F

09/23 08:18, , 8F
我只是看你PO文和後來的新聞,有感而發..你可權衡獲得和失去
09/23 08:18, 8F

09/23 08:40, , 9F
我倒覺得該爭取就要去爭取~用學生的本務是念書當理由?
09/23 08:40, 9F

09/23 08:41, , 10F
那是否出社會的本務是工作...永遠都要對這種店家睜一隻眼呢
09/23 08:41, 10F

09/23 10:24, , 11F
是不是本務,看個人認定。讀到最後 有時還不如食物經驗
09/23 10:24, 11F

09/23 10:24, , 12F
阿~應該是「實務」
09/23 10:24, 12F

09/23 11:06, , 13F
那乾脆說學生的本務就是被欺負、忍氣吞聲、受委屈-_-
09/23 11:06, 13F

09/23 12:03, , 14F
"權衡獲得和失去"...我只覺得很鄉愿!
09/23 12:03, 14F

09/23 13:41, , 15F
學生的本務不就是上網黑特嗎
09/23 13:41, 15F

09/23 14:56, , 16F
我會問是否真吃到吐 只是因為 我覺得去吃吃到飽還吃到吐
09/23 14:56, 16F

09/23 14:57, , 17F
是最笨的行為 花錢是去享受的 不是受虐及傷身的啊
09/23 14:57, 17F

09/23 14:57, , 18F
如果要比失去的 目前看來 店家失去的好像會比較多
09/23 14:57, 18F

09/23 19:44, , 19F
你知道比益原則嗎? 你的例子不對
09/23 19:44, 19F

09/24 07:28, , 20F
原po若自認立場上絕對站得住腳,那可依循法律途徑來處理~
09/24 07:28, 20F

09/24 12:35, , 21F
原po都說了根本就沒有吃到吐,那根本是店家自圓其說罷了
09/24 12:35, 21F

09/24 14:44, , 22F
重點是有證據證明原po吐嗎?沒有的話店家就穩輸了
09/24 14:44, 22F

09/24 22:57, , 23F
一個巴掌拍不響啦
09/24 22:57, 23F

09/28 13:44, , 24F
我比較想知道,為什麼會吃到吐出來。。。?
09/28 13:44, 24F

09/28 13:44, , 25F
如果是故意的,那店家的立場就不是在於超時消費了吧?
09/28 13:44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qTlL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qTlL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