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十月的台東景點推薦?
台東板的板友大家好 :D
想請教我們十月家庭旅遊想到台東住兩到三個晚上,
(大概是10/24-10/26)爬過精華區,
大概知道是釋迦(有得賞嗎?)跟賞穗的時間點。
想請教有沒有十月底推薦的行程或景點?
鹿野高台適合這個時侯去嗎? 金針花應該已經謝光了吧?
我們家三大兩小,主要是想走走逛逛~ 賞賞風景,
目前只想到賞穗、小丑魚主題館、知本溫泉;
板上的大大有沒有好的推薦? 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1.88
→
09/24 20:53, , 1F
09/24 20:53, 1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2
119
85
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