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十月的台東景點推薦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熊王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3 17:1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台東板的板友大家好 :D 想請教我們十月家庭旅遊想到台東住兩到三個晚上, (大概是10/24-10/26)爬過精華區, 大概知道是釋迦(有得賞嗎?)跟賞穗的時間點。 想請教有沒有十月底推薦的行程或景點? 鹿野高台適合這個時侯去嗎? 金針花應該已經謝光了吧? 我們家三大兩小,主要是想走走逛逛~ 賞賞風景, 目前只想到賞穗、小丑魚主題館、知本溫泉; 板上的大大有沒有好的推薦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1.88

09/24 20:53, , 1F
行程表
09/24 20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4rbN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4rbN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