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其實正氣北路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ㄚ儒.盜亞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4 03:45), 編輯推噓2(2020)
留言2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有慢車道!! 我說從新生路到上xx橋之前(一直記不住橋名= =) 地上有白實線沒錯,但其實它是路邊邊線!! 之前一直以為是快慢分線, 前幾天觀察了一下才意識到, 他是邊線啊!!! (都騎了三年了才發現...) 主要辨別點有幾個: 1.線比較寬(不過這很少人會分/去注意) 2.畫紅線地點紅線與白實線間已無任何標線 3.與長沙街路口,機車停等區只畫在白實線左側,右側並無同等的停等區標線!! == 應該不是大家都知道,而只有我不知道= =... 畢竟每天看著那麼多機車從邊線外側行駛(我也是....) 但我想,我之後應該只會騎在快車道上, 除了前車等左轉,需要從右側繞過去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8.187

09/24 07:13, , 1F
其實中華路往南過大橋出台東市也沒有慢車道 機車有點危險
09/24 07:13, 1F

09/24 08:05, , 2F
正氣北路路寬不足,地上劃的應該是混合車道吧
09/24 08:05, 2F

09/24 10:12, , 3F
XX橋=康樂橋
09/24 10:12, 3F

09/24 14:41, , 4F
實際上沒有混和車道這種詞,而機車本來就不是只能行駛慢車道
09/24 14:41, 4F

09/24 14:42, , 5F
汽機共用同車道的危險性不是車體本身,而是不會騎車的駕駛
09/24 14:42, 5F

09/24 14:43, , 6F
(指基本技術、防衛駕駛),跟遇到亂逼車的汽車駕駛...
09/24 14:43, 6F

09/24 16:19, , 7F
話說我騎這麼久了!都沒發.....
09/24 16:19, 7F

09/24 16:23, , 8F
剛剛出去看了一下,似乎新生方向往正氣路到光明路口都是單一
09/24 16:23, 8F

09/24 16:23, , 9F
縣道,光明到中華就不知道了= =
09/24 16:23, 9F

09/24 17:21, , 10F
機車本來就不是只能行駛慢車道?意思是"機車能行快車道"?
09/24 17:21, 10F

09/24 17:22, , 11F
這句話沒問題嗎???
09/24 17:22, 11F

09/24 17:50, , 12F
http://ppt.cc/lpKo 第99條,不過這是嚴重瑕疵的法律
09/24 17:50, 12F

09/24 17:50, , 13F
平面道路上,應該要以車速分流會比車種分流安全
09/24 17:50, 13F

09/24 17:51, , 14F
機車可以行駛快車道,很多汽車不知道,就只想把機車踢出去
09/24 17:51, 14F

09/24 17:58, , 15F
但低時速行駛的機車(<40km/h),就不要來快車道淌渾水了...
09/24 17:58, 15F

09/24 18:00, , 16F
嗯嗯,那正氣北路的部份就是屬於
09/24 18:00, 16F

09/24 18:00, , 17F
"在未劃分快慢車道之道路,應在最外側二車道行駛" 囉!
09/24 18:00, 17F

09/24 18:02, , 18F
就是如果是有兩道快車道,而無慢車道,再加上內側那條無畫上
09/24 18:02, 18F

09/24 18:02, , 19F
禁行機車標線,則機車就有路權得以行使。
09/24 18:02, 19F

09/24 18:03, , 20F
正氣北路那段total只有一條快車道,當然很明顯可以行駛。
09/24 18:03, 20F
修一下,發現自己推文一堆錯字0rz||| ※ 編輯: jric 來自: 61.227.118.187 (09/24 18:06)

09/24 18:08, , 21F
99條五項,除起駛、準備停車或臨時停車外,不得駛出路面邊線
09/24 18:08, 21F

09/24 18:37, , 22F
嗯嗯,汽車駕駛真的是要注意這點呢!
09/24 18:37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E7Xi7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E7Xi7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