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賽德克台東上映 民眾冒雨排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NG人生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2 17:0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kokai (海洋乾杯)》之銘言: : 賽德克.巴萊要到台東上映了,台東民眾今天大排長龍購買預售票,穿著傳統服飾排隊買票的原住民說,希望了解導演用什麼角度看原住民。 :  賽德克.巴萊導演魏德聖今天到台東為即將在台東上映的電影暖身,和台東民眾面對面座談。 :  賽德克.巴萊在台東上映,上下集優惠價新台幣250元,票價比西部低。魏德聖說,台東沒有電影院,想看賽德克.巴萊必須花很多錢到西部,不然就只能等到DVD或是盜版片,與其如此,還不如優惠讓台東民眾欣賞,「讓最遠的台東也能呈現這部片子」。 :  魏德聖說,他希望「看到的是目的,而不是只有金錢」,他最大的滿意就是「你們喜歡」,讓大家相信這是最好的電影,原住民同胞能在這裡面體會更多面向和精神。 :  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促成、台東縣政府配合下,賽德克.巴萊即將在10月7日至10日,4天在台東上映,今天中午12時在史前館開始售預售票。 :  早上7時,史前館大門尚未打開,民眾冒雨前往排隊等待購票,上午11時人潮擠爆史前館大廳,民眾高興的說,「台東總算等到了賽德克.巴萊」。 :  一名卑南族年輕人穿著傳統服飾,排隊等待買票,文史工作者馬千里說,他想了解導演魏德聖用什麼角度來看原住民。1001002 : 新聞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3ry6sbr 除了會上映這部賽德克巴萊之外 今天下午一點多去文化局買今天晚上上映的那些年和阿信的 售票口在文化局的右邊,而我是排到左邊從新生路百事達旁邊進入的空地那邊 之後人潮陸續增加,可見這場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啊!! 三點一到開始售票 人潮以非常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移動 莫約三點二十分我已經排到了文化局中心門口那邊,然後就有一位穿著白色襯衫 打著領帶的工作人員說今晚七點的那些年賣完了 接著陸續有人離場不買了,我還是繼續排隊要看阿信 過十分鐘後那位工作人員說在阿信之後 23:40會加開一場那些年 於是我又燃起了希望啦!! 最後我在四點半左右買到票 而現場也開始限制每人每場買票的張數了,好像是20張吧 在此之前我就看到好幾位民眾手拿一疊的電影票...... 現場還傳出有人將七點的那些年買了一百多張-.- 不知道是否是真的..... 以上是今天排隊買票的狀況,還有記者來採訪喔XD!! -- 大學生生活名言 胖共撮鬍渣 大學延 竟想趴七八九無可能 當共門重修 一週翹 竟想考四三二個廢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5.54 ※ 編輯: adan7812480 來自: 61.227.125.54 (10/02 17:10)

10/02 17:14, , 1F
總覺得... 是不是有人打算高價轉賣= =?
10/02 17:14, 1F

10/02 17:16, , 2F
限20張也太多了吧... 一定有人有黃牛票
10/02 17:16, 2F

10/02 17:42, , 3F
希望那些屯積票的人賣不出去 有夠可惡 真正想看的人怎辦?
10/02 17:42, 3F

10/02 18:06, , 4F
有黃牛票沒錯...我有聽到有人在談
10/02 18:06, 4F

10/03 08:40, , 5F
20張..都幾乎是買團體票了 XDD
10/03 08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2ejS7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2ejS7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