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臺東有可以進修法律(有學分)的地方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大象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4 20:3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臺東的鄉親,臺東那有開設 法律相關學分的地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2.136

10/04 20:41, , 1F
沒有吧,東大沒有法律系....
10/04 20:41, 1F

10/05 00:06, , 2F
空大台東中心有法律類的課~不多
10/05 00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lsSa-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lsSa-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