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點數 或者 康是美 點數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馬 末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4 00:51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 抱歉佔用台東版的版面 請問台東市的各位鄉親父老手邊還有多的7-11或是康是美點數嗎? 因為我家的小朋友一直吵著要熊熊 我都快瘋了... 在康是美買東西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衛生紙都買了半年分的了 = =" 另外我只有一只法國旗小熊和喝牛奶小雞 有人想要換嗎? 換成隨便一隻熊都可以哈哈 謝謝 <(_ _)> -- -- ※ 發信站 :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2.201

10/14 01:07, , 1F
我有十幾點的7-11點數 打算去換孔雀餅乾的~
10/14 01:07, 1F

10/14 02:20, , 2F
1 點
10/14 02:20, 2F

10/14 04:41, , 3F
我有五張唷
10/14 04:41, 3F

10/14 09:29, , 4F
一樓跟我一樣 都不知道要換什麼直接換免錢的
10/14 09:29, 4F

10/14 11:44, , 5F
nonebeleive 我可以用孔雀餅乾換您的點數嗎...?
10/14 11:44, 5F

10/14 11:44, , 6F
starfly20 您想要換什麼? 我可以也去買來跟您換點數XD
10/14 11:44, 6F

10/14 12:03, , 7F
原PO真是『孝子』感動天。
10/14 12:03, 7F

10/14 12:10, , 8F
不是孝子 是快起肖...
10/14 12:10, 8F

10/14 12:36, , 9F
喔 可以阿~? 我有13點的樣子
10/14 12:36, 9F

10/14 13:09, , 10F
我有7-11跟康是美各1張
10/14 13:09, 10F

10/14 20:46, , 11F
哈哈原po抱歉 我現在人不在台東=)
10/14 20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nRuF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nRuF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