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點數 或者 康是美 點數
大家好!
抱歉佔用台東版的版面
請問台東市的各位鄉親父老手邊還有多的7-11或是康是美點數嗎?
因為我家的小朋友一直吵著要熊熊 我都快瘋了...
在康是美買東西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衛生紙都買了半年分的了 = ="
另外我只有一只法國旗小熊和喝牛奶小雞 有人想要換嗎?
換成隨便一隻熊都可以哈哈
謝謝 <(_ _)>
--
--
※ 發信站 :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2.201
→
10/14 01:07, , 1F
10/14 01:07, 1F
推
10/14 02:20, , 2F
10/14 02:20, 2F
→
10/14 04:41, , 3F
10/14 04:41, 3F
→
10/14 09:29, , 4F
10/14 09:29, 4F
→
10/14 11:44, , 5F
10/14 11:44, 5F
→
10/14 11:44, , 6F
10/14 11:44, 6F
→
10/14 12:03, , 7F
10/14 12:03, 7F
→
10/14 12:10, , 8F
10/14 12:10, 8F
→
10/14 12:36, , 9F
10/14 12:36, 9F
推
10/14 13:09, , 10F
10/14 13:09, 10F
推
10/14 20:46, , 11F
10/14 20:46, 11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