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+買賣]寶多福幼犬狗食and 希爾斯幼犬狗食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巍巍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5 15:2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~ 寶多福狗食我已經開封且吃了一些,大約剩下3公斤左右~~這包贈送 希爾斯狗食我買來全新未拆封(原價500),賣200元就好。 因為狗狗被我媽媽送給別人養了...害我在台東的狗食牠吃不到了 給有需要的人~~台東陳記麻糬這邊自取 需要的先站內信唷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6.50

10/15 17:41, , 1F
寶多福狗食我已經開封且吃了一些....
10/15 17:41, 1F

10/15 17:41, , 2F
還合您胃口嗎?
10/15 17:41, 2F

10/15 17:48, , 3F
w1230319:寶多福狗食我已經開封且吃了一些....
10/15 17:48, 3F

10/15 17:54, , 4F
樓上請先看原文啦= = 又不是我自願要吃 我只是貼而已= =
10/15 17:5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JJUCr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JJUCr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