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遺失] 遺失相機一台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一生懸命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5 19:38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到台東遊玩~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昨天回程的時候趕火車 不小心把相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了... 由於是路邊攔車 也沒記車號姓名 所以就不知該從何找起O_Q 約莫早上10點30左右 從中華路往新生路上走向火車站方向攔車 司機是個有點壯的中年男士 然後我坐前座 大概是10點50分左右到火車站 匆匆忙忙下車就掉了 在火車上發現的時候有打電話給火車站人員詢問 都沒有拾獲遺失物 然後打去台東縣警局也沒有人送件 然後請計程車車隊廣播 也都沒有 所以上來問一下有沒有人家裡爸爸還是親朋好友開計程車有拾獲的 還是有撿到的... 相機型號是 horizon 202 黑色 照片如下: 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09/303721068_9ae46f03af.jpg
是個長得很奇怪的底片機...然後放在一個黑色的小相機包裡 機身編號 014752 相機價值事小 但是裡面的回憶無價... 如有發現拾獲 必有微薄謝禮 然後因為台東縣警局幫我打電話問各分所都沒有相關消息 就請我登記報案遺失 所以如果有買到類似物品 可能就要注意一下 感恩大家 O_Q ------ 前兩天都是大好天氣~~~拍了好多張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95.186

10/15 21:23, , 1F
woo!這台...祝你好運氣 = =
10/15 21:23, 1F

10/15 21:42, , 2F
可以報案啊~請警察追查!車站附近該有攝影機~
10/15 21:42, 2F

10/15 22:47, , 3F
2樓好聰明!!! 可是我人離開台東了還能調嗎? 囧
10/15 22:47, 3F

10/16 01:17, , 4F
這台相機鏡頭會左右轉動?
10/16 01:17, 4F

10/16 01:48, , 5F
可以調呀!要不然問看看台東幾家計程車行囉!
10/16 01:48, 5F

10/16 03:34, , 6F
Horizen 202.... 好心痛呀...
10/16 03:34, 6F

10/16 03:35, , 7F
o
10/16 03:35, 7F

10/16 07:30, , 8F
應該可以吧! 司機不還就是侵占罪~
10/16 07:30, 8F

10/16 22:21, , 9F
To: amienhuang 對對對!!!
10/16 22:2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N2ugA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N2ugA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