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消除喉嚨痛的方法?金桔醬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6 10:1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並未感冒 應該說是還沒形成感冒啦~ 目前就是喉嚨痛 之前有爬文看到金桔醬泡水喝有用 但台東哪裡有在賣呢?? 或是有什麼方法之類的?? 拜託版友告知了!謝謝 --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妳的腳下 避免俗世的灰塵沾染了妳 但我太窮  除了夢以外 一無所有 所以我將我的夢鋪在妳的腳下 腳步請放輕 因為妳踩的是我的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1.208

10/16 10:41, , 1F
溫鹽水猛漱口有效~~~
10/16 10:41, 1F

10/16 13:44, , 2F
10/16 13:44, 2F

10/16 20:07, , 3F
推1F 要漱喉嚨哪裡 在吐出來
10/16 20:07, 3F

10/17 00:16, , 4F
可以買幾顆柳丁,把頭切掉加一些鹽巴然後直接吸汁
10/17 00:16, 4F

10/17 00:17, , 5F
之前喉嚨痛的時候這樣吃了2-3顆就不痛了,也沒有變成感冒
10/17 00:1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ZxaB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ZxaB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