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有關台東市停車的問題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笑~~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7 10:44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想在11月的時候開車去台東玩,預計投宿在台東市(台東大學附近) ,前後約一星期,想請問如果是開車到台東市,使用自行車遊玩移動,所以 車子會在某個定點停上一陣子,不曉得台東市停車的相關費用是怎麼樣的?? 例如: 市區有沒有停車格? 收費方式? 還是有那種寄車一整天收多少錢之類的? 先說聲謝謝,能有個地方發問。 -- 尋覓紅塵有情處 云語輕盈巧手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1.210

10/17 10:54, , 1F
市區主要道路都有停車格,20$/HR
10/17 10:54, 1F

10/17 10:55, , 2F
也有地下停車場,但是計費方式不清楚,請其他版友幫忙補齊
10/17 10:55, 2F

10/17 10:56, , 3F
如果開車來了之後,主要靠自行車移動的話,可以找巷子的
10/17 10:56, 3F

10/17 10:56, , 4F
停車格,有些是不收費的 :)
10/17 10:56, 4F

10/17 11:12, , 5F
怎麼分辨收費跟不收費的停車格呢??
10/17 11:12, 5F

10/17 11:14, , 6F
好像在地上會有寫
10/17 11:14, 6F

10/17 12:09, , 7F
台東市還算蠻好停車的
10/17 12:09, 7F

10/17 12:15, , 8F
格子有寫一串英數字的就是要收費 只有格子沒字的不用收費
10/17 12:15, 8F

10/17 22:06, , 9F
體育場或者台東高中旁邊路口都可以停
10/17 22:0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vQ9U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vQ9U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