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東大的BBS還可以連線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人生苦短當盡歡!!!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1 10:1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一下 東大的BBS幾年前都還可以進入 但怎麼說也奇怪 是不是已經關掉了?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5.75

10/21 11:03, , 1F
好像掛了
10/21 11:03, 1F

10/21 11:19, , 2F
telnet://nttu.csie.org 已有架設新的BBS
10/21 11:19, 2F

10/21 11:19, , 3F
歡迎大家註冊使用~~~~
10/21 11:1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DNzw4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DNzw4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