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東-宮本牛排館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=w=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3 04:39), 編輯推噓8(8011)
留言1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Blog: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447880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02號 089-351-117 11:00~14:00 17:00~21:00 台東有店面的平價牛排店已經剩沒幾家... 而這家店也是台東老自號頗有名的牛排店,地點也很不錯在正氣路上 這家是複合式有排餐跟簡餐,選擇也較多 不過我還蠻少來這家的.... 以前吃過幾次是覺得價格雖不貴,但表現就是普普通通 所以要吃牛排也是跑別家 不過上次貼牛霸食記後不久店家就因成本問題價格有調漲 .....而且還真的沒附蛋了 而有人說宮本的排餐很划算(尤其是豬排) .....所以又再踏了這家一次試試 O_Oa 店門口: 排餐100簡餐70的標語用在這啥都漲的年代是蠻醒目的 圖片.....當然就如泡麵般的參考用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51.jpg
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50.jpg
店前有漫畫櫃可看,這點比較吸引年輕族群 還有現在多了冰淇淋櫃,上面寫了 "不可外帶,限A.B,特餐點用 " (不過不知其他餐想用會不會阻止??可能會多收錢吧?) 而菜單就是直接擺在桌面下: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45.jpg
基本上就是A餐,特餐東西比較豪華 B餐比較精簡 還有單品類就是只有一塊排 (也沒蛋那些) 簡餐有湯有飲料 這種價格上也不錯 不過我平常在加都是吃飯,出門就不會點飯類之類的東西了..... 雖然這家店有雙牛排餐230$ 不過這次想試試基本的牛+豬 所以點了牛排130+單品豬70 再一個小麵包這樣的組合 湯+麵包+飲料: 飲料同樣是無限的,麵包是小餐包,這種平常款就很好吃了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46.jpg
重點的排餐來了:牛+豬 130+70$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48.jpg
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47.jpg
相信第一眼看到的客官.....目光應該都是被那塊豬排吸引吧? 哇~~ 這豬排還真是大! 居然還大到不夠擺 , 得折成兩片才擺得下! 但就在心裡想著:店家這麼大的豬排賣這價格沒問題嘛?時..... 吃了第一口就覺得........ 咦?! 不對勁!? ......再仔細的看看外觀跟切面 ............發現它並不是整塊完整的豬肉 Orz .....而是像豬肉漿+麵粉糊壓出來的東西 Orz 雖然外觀上的確有幾分神似豬肉排 但口感上還比較像是....在吃甜不辣一類的東西 Orz 沒有排餐的那種肌肉纖維口感 ..........難怪可以這麼大片只賣這種價格 Orz||| 吃完豬排後的牛排: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1049.jpg
因為牛排不好這樣搞吧? 所以就是真的肉排,大小也一般般 不過吃一口就覺得...... 他用的牛肉品質比以前又更差了 Orz 嫩筋跟本已經泡過頭全都軟趴趴,還水水的 完全沒嚼勁的一塊牛排.... 而且為了壓住低劣品質牛排肉的腥味跟保存問題.....好像也泡了酒 這品質說不定連很多夜市牛排都不如.... 而麵偏軟,黑胡椒醬汁也較糊跟稀 總結: 排餐感覺真的是有點慘.... 不過在這成本漲漲漲的世道中 不敢漲價怕流失客人只能往品質下修....這點也是沒辦法的事 那豬排說真的也是很有創意啦..... 而且為了吸引本來就剩不多的排餐客人 還多了冰淇淋吃到飽 這點也就不忍苛責了......店家也是不好賺 (所以先有個心理準備吧) 這間比較是吃粗飽的店 尤其豬排這樣至少優點是蠻大塊的 而且還只要100$還有冰淇淋無限 不過牛排130也是不說很便宜.... 這樣一餐下來感覺沒吃到啥好吃的東西(麵也不行...) 我自己還是會選別家吧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8.125 ※ 編輯: qazieru 來自: 1.175.78.125 (10/23 04:40)

10/23 07:02, , 1F
這間的確是吃粗飽 對我這種食量大的比較划算 不過他們豬排真
10/23 07:02, 1F

10/23 07:02, , 2F
的口感吃起來不一樣 經你一說才知道怎麼回事 有點傻眼 他們
10/23 07:02, 2F

10/23 07:03, , 3F
的確不算好吃 不過可以吃飽(夜市的可能還好吃一點)
10/23 07:03, 3F

10/23 08:26, , 4F
我去這間都吃炒飯...
10/23 08:26, 4F

10/23 10:12, , 5F
桂林北和中華路口那座橋 也有一間牛排 忘了 還在嗎?
10/23 10:12, 5F

10/23 10:12, , 6F
我還蠻喜歡那邊的雞腿排
10/23 10:12, 6F

10/23 10:45, , 7F
樓上說的是"芳鑫平價牛排館" 昨天經過還在
10/23 10:45, 7F

10/23 10:50, , 8F
換新老闆之後就是這樣了...
10/23 10:50, 8F

10/23 11:55, , 9F
食量大應該去貴族,貴族好像是臺東生意最好的牛排館?
10/23 11:55, 9F

10/23 15:20, , 10F
但貴族現在應該是200元起跳吧?
10/23 15:20, 10F

10/23 18:40, , 11F
那跟原PO的牛加豬130+70元差不多吧?
10/23 18:40, 11F

10/23 21:18, , 12F
公牛隊與貴族 不知各位比較推哪間?
10/23 21:18, 12F

10/24 04:39, , 13F
貴族至少260吧? 公牛是320 這家是100
10/24 04:39, 13F

10/24 04:40, , 14F
其實豬排如果大部份人都沒發覺就表示仿的不錯...而且也蠻
10/24 04:40, 14F

10/24 04:41, , 15F
大塊的,牛排就不敢恭維了....
10/24 04:41, 15F

10/24 08:56, , 16F
公牛跟貴族各有優缺....蠻難分高低的
10/24 08:56, 16F

10/24 08:56, , 17F
貴族肉比較好,沙拉吧的花樣比較少
10/24 08:56, 17F

10/24 08:57, , 18F
公牛肉差了點也較貴,不過沙拉吧花樣的確頗豐富
10/24 08:57, 18F

10/24 08:58, , 19F
也是有些海鮮類,還蠻值的
10/24 08:58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oeFj0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oeFj0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