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母貓結紮的金額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紫翼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5 20:5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樓下今天來了一隻小母貓, 剛剛帶了一點飼料下去餵,順便看一下大致貓況, 發現陰部有米黃色的分泌物,貓板爬文後不確定會不會是子宮蓄膿, 如果是的話可能會帶去結紮再幫他找主人, 因此能否請板友提供台東獸醫院母貓結紮的大概金額? 如果可以的話請提供我懷恩 向日 心語 可愛這幾家的金額, 如果有另外推薦的獸醫院的話,也很歡迎提供, 謝謝!! -- 寂寞, 哭過 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3.233

10/25 22:24, , 1F
向日1500,印象中
10/25 22:24, 1F

10/26 21:03, , 2F
崇仁 聯合也都1500 母貓差不多都是這價位
10/26 21:03, 2F

10/26 23:59, , 3F
懷恩1500 我有另外要求使用不用拆線的那種 還不賴
10/26 23:59, 3F

10/27 00:00, , 4F
向日當時去問事沒有使用那種線 懷恩是額外要求才說OK的
10/27 00:00, 4F

10/27 09:08, , 5F
如果已經是子宮蓄膿 要小心是不是還適合不用拆線的方法
10/27 09:08, 5F

10/27 23:06, , 6F
謝謝樓上幾位的幫助,不過目前找不到那隻貓(難道被他發
10/27 23:06, 6F

10/27 23:07, , 7F
線我要帶她去給醫生看?)_抓到後有機會在上來講一下後
10/27 23:07, 7F

10/27 23:07, , 8F
續 謝謝妳們!
10/27 23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h8MNq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h8MNq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