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我回台東之 桌遊!!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tis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6 16:08), 編輯推噓11(1106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 晚上7:00 來場桌遊吧~~~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(在 市公所對面、烏龍院旁巷子進去) 這家低消 25摳 遊戲: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變色龍 卡卡城 女巫釀 星星 富饒之城、矮人金礦、暗影獵人、 有滿多新遊戲的,不會的我們也會一一教學。 來人阿~~~ 非常缺水!!!!!! 來現場的朋友 羅伊香吻一分鐘 小賀擁抱三分鐘 衝阿~~~~ 就在今天晚上~~ 七點~~~ 來喔~~~~ -- 幼稚園裡的老師發現小孩子們很喜歡做鬼臉,於是決定要想辦法讓他們改掉這個習慣。老 師把孩子們集中起來,親切地說:「孩子們,在我小時候,我也曾經對別人做出難看的鬼 臉,我的外婆告訴我,如果你把臉弄得那麼難看,你長大也會那個樣子。」 這時候一個孩子大聲地說:「啊!你一定那個時候沒有聽話了吧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2.113 ※ 編輯: Otis172 來自: 114.39.202.113 (10/26 16:11)

10/26 16:11, , 1F
退伍還有4天......
10/26 16:11, 1F

10/26 16:12, , 2F
成團啦~~~ 沒玩過桌遊的鄉親也歡迎到現場阿~
10/26 16:12, 2F

10/26 16:12, , 3F
1F 還可以上網~~~ 表示今天休假~ 魷魚~就等你啦~
10/26 16:12, 3F

10/26 16:59, , 4F
推阿!!魷魚是爽兵
10/26 16:59, 4F

10/26 17:50, , 5F
我已經在這邊啦! 敵情報告 場地完整 目前清場中 場地很大
10/26 17:50, 5F

10/26 18:53, , 6F
我購入蟑螂甜湯以及狐朋狗友 應該近期會到\
10/26 18:53, 6F

10/26 20:32, , 7F
好好喔...
10/26 20:32, 7F

10/26 21:18, , 8F
我又要哭哭了 現在才看到
10/26 21:18, 8F

10/26 21:19, , 9F
?台東一個月沒跟到團過
10/26 21:19, 9F

10/26 22:33, , 10F
我肉鬆~~原來這個這麼有趣!!
10/26 22:33, 10F

10/26 22:40, , 11F
期待樓上買戰棋類桌遊 XD
10/26 22:40, 11F

10/26 23:35, , 12F
以後也來多多捧場阿~
10/26 23:35, 12F

10/26 23:45, , 13F
目前比較想買紙牌類的XD~有推薦嗎??
10/26 23:45, 13F

10/26 23:48, , 14F
看你想玩哪種類型? 複雜?簡單?策略?歡笑?益智?
10/26 23:48, 14F

10/26 23:49, , 15F
哪種風格? 寫實?奇幻?歐美日?
10/26 23:49, 15F

10/26 23:56, , 16F
http://goo.gl/0jkPc 便宜、有趣 400元
10/26 23:56, 16F

10/27 11:10, , 17F
讚啦 昨天五人團,感恩鑫宏,羅伊,小賀,肉鬆,阿mon棒場
10/27 11:1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x_qqE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x_qqE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