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爛蘭嶼恆星號!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我喜歡排球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7 10:56), 編輯推噓7(8113)
留言22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今天開開心心的準備和女朋友去蘭嶼慶祝在一起兩週年紀念 很早就定好了票 繳了訂金也在電話裡頭一再報備說當天會上機車 今天起了大早 8點半就到富岡拿好票 櫃檯小姐說說等廣播再過去上船 機車一起牽上去就好了 結果!!!! 從候船處騎車過去上恆星號的地方 整輛船的甲板和通道已經滿滿的都是貨了!!!!!! 恆星號旁邊還停著一台裝滿貨的發財車還在上貨 問了在那邊的船員 每個態度都很不好不理不睬的 還說: " 啊你就自己看看嘛都裝滿了要怎麼上機車??? 不然你車子自己停旁邊,機車再過去租就好啦 " 乾林XX也!!! 當初是誰跟我保證機車一定可以上的? 我就是要過去很多天租機車一天NT500我承擔不起另外我也想帶我的機車去蘭嶼啊! 結果在極度不爽的情況下只好馬上去退票 訂金還要另外跑到四維路的公司去退 想給以後要運機車去蘭嶼大家一個參考 http://www.sttf.idv.tw/images/document/square/square_2/sttf_1.htm 這邊說保證機車能上的 聽聽就好! 不然什麼都策劃好了假也請好了暈船藥也吃了 結果只是去富岡漁港半日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5.139 ※ 編輯: wawa1984 來自: 114.39.205.139 (10/27 10:57)

10/27 14:42, , 1F
這就是蘭嶼海運的現況及真相。
10/27 14:42, 1F

10/27 15:21, , 2F
去離島也不建議帶自己的車去,畢竟不方便,省那500元只會
10/27 15:21, 2F

10/27 15:21, , 3F
累了自己~
10/27 15:21, 3F

10/27 17:52, , 4F
省一天500差很多吧,蘭嶼什麼東西都靠船運補,這也沒辦法呀!
10/27 17:52, 4F

10/27 18:11, , 5F
一天500機車都租不起來 還出來玩喔
10/27 18:11, 5F

10/27 21:16, , 6F
內文的重點跟500有什麼關係嗎? ㄎㄎ
10/27 21:16, 6F

10/27 22:39, , 7F
船運班次畢竟不多 蘭嶼又多賴台灣 加上觀光客 貨物有時
10/27 22:39, 7F

10/27 22:40, , 8F
500塊對很多人是很多錢...某樓年收百萬 也許不看在眼裡
10/27 22:40, 8F

10/27 22:40, , 9F
會擠總是有可能的...
10/27 22:40, 9F

10/27 23:30, , 10F
我要去一個星期左右 帶自己的機車省NT3500
10/27 23:30, 10F

10/28 00:52, , 11F
台東往蘭嶼的船公司真的很不負責任!!之前停開也完全沒通知
10/28 00:52, 11F

10/28 00:53, , 12F
車在台東的運過去怎樣都划算阿!來回運費600,租一天500
10/28 00:53, 12F

10/28 00:55, , 13F
待個十天一星期的...怎麼可能用租的,又不是腦X...
10/28 00:55, 13F

10/28 00:56, , 14F
看來顏色不一樣的某樓 口袋蠻深的
10/28 00:56, 14F

10/28 01:34, , 15F
負責台東蘭嶼間貨物運輸的大發壹號輪 這幾個禮拜歲修
10/28 01:34, 15F

10/28 01:37, , 16F
現小型貨物都由恆星輪代為運輸 您可以看到那些平常不搬
10/28 01:37, 16F

10/28 01:46, , 17F
貨物的那些船員臉都一個比一個臭 可能原PO剛好遇到
10/28 01:46, 17F

10/28 01:49, , 18F
蘭嶼人對這家船公司有很多的抱怨 寄一個小小箱子就跟您收
10/28 01:49, 18F

10/28 01:53, , 19F
50~100不等的費用 其他還有很多不公平待遇的例子
10/28 01:53, 19F

10/28 04:30, , 20F
推 樓上akokai正解
10/28 04:30, 20F

10/29 22:25, , 21F
錯明明就是在船公司,你管人家出遊想不想省錢?你住海邊?
10/29 22:25, 21F

10/29 22:25, , 22F
噓什麼東西啊
10/29 22:25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CXVZE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CXVZE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