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有人可以借我sony相機充電器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 。光脫不戀。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7 11:1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到台東了, 不過相機好像快沒電, 實在很想多拍幾張照片回家, 這兩天都會住在漢陽北路的沙發主家, 如果方便,是否能借我sony的充電器? 型號是T-200,D-type電池。 不是太遠的地方我都能自取(怕迷路), 也不好意思請沙發主帶我去。 以飲料一杯答謝, 如果有機會到恆春來, 也可以當當地陪啊啊啊啊啊。 方便請回電話到信箱,晚上六點多會再收信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199.64

10/27 11:33, , 1F
可惜我是N-type
10/27 11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CsZe5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CsZe5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