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有人可以借我sony相機充電器嗎?
到台東了,
不過相機好像快沒電,
實在很想多拍幾張照片回家,
這兩天都會住在漢陽北路的沙發主家,
如果方便,是否能借我sony的充電器?
型號是T-200,D-type電池。
不是太遠的地方我都能自取(怕迷路),
也不好意思請沙發主帶我去。
以飲料一杯答謝,
如果有機會到恆春來,
也可以當當地陪啊啊啊啊啊。
方便請回電話到信箱,晚上六點多會再收信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99.64
→
10/27 11:33, , 1F
10/27 11:33, 1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