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阿mon新桌遊開箱團!!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tis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7 17:28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 晚上7:00 來場桌遊吧~~~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(在 市公所對面、烏龍院旁巷子進去) 這家低消 25摳 遊戲: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變色龍 卡卡城 女巫釀 星星 富饒之城、矮人金礦、暗影獵人、 PS~阿Mon新桌遊研究~ 蟑螂甜湯以及狐朋狗友 有滿多新遊戲的,不會的我們也會一一教學。 來人阿~~~ 非常缺水!!!!!! 衝阿~~~~ 就在今天晚上~~ 七點~~~ 來喔~~~~ PS.昨天肉鬆忘記留電話了,看到文章,自己到現場認領啦~~~ 讚啊~~~ 來人來人~~~~~~ --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:「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」? 乙看了看回答:「不錯不錯.不過,就是人物多了點兒」. 這時,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:「你們把電話號碼本給我放回去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7.136

10/27 22:27, , 1F
`今天一場遊戲就玩好久阿!!@@
10/27 22:27, 1F

10/27 23:23, , 2F
今天居然看到 貼西~~~ 太讚了!!!!!!
10/27 23:23, 2F

10/27 23:23, , 3F
貼西~~ 我的烤魚呀~~~還有烤阿拜~~~~ XDDDD
10/27 23:23, 3F

10/27 23:30, , 4F
好想回去玩XD
10/27 23:30, 4F

10/28 01:21, , 5F
真的很驚人阿 好久不見的貼西XDD
10/28 01:21, 5F

10/28 01:46, , 6F
好久不見還是好好玩:)
10/28 01:46, 6F

10/28 10:32, , 7F
退伍還有3天....
10/28 10:32, 7F

10/28 13:22, , 8F
話說有人想要週末去海賊灣晃晃嗎?
10/28 13:22, 8F

10/29 10:45, , 9F
又沒注意到有OP文~~@@
10/29 10:4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IGyL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IGyL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