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美麗灣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海裡的螢火蟲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7 16:12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inhisky (Roy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經過美麗灣 : 發現圍籬上面掛了一些宣傳布條 : 是一些小朋友的畫 : 重點是布條上面同時寫美麗灣和富山國小... : 讓人覺得富山國小和美麗灣關係還不錯 : 感覺有點複雜 我跟校方無冤無仇,純粹就事論事。 我有親自在刺桐部落問部份學生、家長,及到富山國小問過此事, 校方說,是美麗灣找上學校要合作辦彩繪活動。 實際上,除了畫圖,美麗灣還出錢發禮券給小朋友當作所謂的"獎勵"。 校方說,每個活動都會有獎勵啊,這種獎勵沒什麼問題吧~ 學生還告訴我,美麗灣的人說,以後可以讓他們去飯店的游泳池游泳.... 校方還說,學校只管教育,外面的爭議他們不會管。 可是,重點在於,校方對合作對象一點篩選都沒有嗎? 還是如校方所說的,只要有人"提供資源,他們就會緊密配合", 這樣的教育,是不是有問題呢? 為了資源, 可以不在乎這種違法的開發行為、 不在乎環境被劇烈地改變、 不在乎生長在海邊的孩子,明明就有天然的大海可以學游泳, 卻要忍受財團在沙灘上蓋水泥游泳池? 彩繪畫的是漂亮的風景,實際上呢? 這件事給人的感覺實在很差..... 今天已有人在台北召開記者會,批判這種反教育! http://fulafulak.blogspot.com/2011/11/200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4.104 ※ 編輯: Simuy1983 來自: 114.39.204.104 (11/07 16:13)

11/07 16:16, , 1F
富山國小除了阿美族的孩子外 也有漢人的孩子
11/07 16:16, 1F

11/07 16:47, , 2F
校長自己都承認很久沒到杉原灣走走,怎麼知道被如何破壞?
11/07 16:47, 2F

11/07 23:09, , 3F
同意原PO,不篩選也能搭配喔
11/07 23:09, 3F

11/08 14:44, , 4F
不知道為什麼...今早看TVBS的新聞 其中訪問到「附近居民」
11/08 14:44, 4F

11/08 14:45, , 5F
"一位" 他說:「(開發案)附近的老人家都答應了..不知道為
11/08 14:45, 5F

11/08 14:46, , 6F
什麼還要這樣(反對)...」
11/08 14:4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vBQP6 (Tait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5
17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4 篇):
5
17
文章代碼(AID): #1EjvBQP6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