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美麗灣
※ 引述《finhisky (Roy)》之銘言:
: 前幾天經過美麗灣
: 發現圍籬上面掛了一些宣傳布條
: 是一些小朋友的畫
: 重點是布條上面同時寫美麗灣和富山國小...
: 讓人覺得富山國小和美麗灣關係還不錯
: 感覺有點複雜
我跟校方無冤無仇,純粹就事論事。
我有親自在刺桐部落問部份學生、家長,及到富山國小問過此事,
校方說,是美麗灣找上學校要合作辦彩繪活動。
實際上,除了畫圖,美麗灣還出錢發禮券給小朋友當作所謂的"獎勵"。
校方說,每個活動都會有獎勵啊,這種獎勵沒什麼問題吧~
學生還告訴我,美麗灣的人說,以後可以讓他們去飯店的游泳池游泳....
校方還說,學校只管教育,外面的爭議他們不會管。
可是,重點在於,校方對合作對象一點篩選都沒有嗎?
還是如校方所說的,只要有人"提供資源,他們就會緊密配合",
這樣的教育,是不是有問題呢?
為了資源,
可以不在乎這種違法的開發行為、
不在乎環境被劇烈地改變、
不在乎生長在海邊的孩子,明明就有天然的大海可以學游泳,
卻要忍受財團在沙灘上蓋水泥游泳池?
彩繪畫的是漂亮的風景,實際上呢?
這件事給人的感覺實在很差.....
今天已有人在台北召開記者會,批判這種反教育!
http://fulafulak.blogspot.com/2011/11/200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04.104
※ 編輯: Simuy1983 來自: 114.39.204.104 (11/07 16:13)
→
11/07 16:16, , 1F
11/07 16:16, 1F
→
11/07 16:47, , 2F
11/07 16:47, 2F
推
11/07 23:09, , 3F
11/07 23:09, 3F
推
11/08 14:44, , 4F
11/08 14:44, 4F
→
11/08 14:45, , 5F
11/08 14:45, 5F
→
11/08 14:46, , 6F
11/08 14:46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