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反推商校店的鼎皇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net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11 17:01), 編輯推噓0(115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星期六的夜晚,濕濕冷冷的天氣想說來吃個火鍋~ 去正氣路上的觀光夜市吃了雞屁股 (必吃行程 到了商校店的鼎皇,店員看到我們兩個就說:沒位子了 根據以往經驗,不都會補個:稍等一會、再等一下、稍後之類的句子嗎 可是這家店員沒有,丟下一句沒位子就繼續忙他自己的了 於是我們又跑去附近晃來晃去~約半小時後看到店內有位子就進去了 我點了沙茶羊肉鍋 另一個點了海鮮鍋 沙茶怎麼煮也不至於會難吃吧 但還是很難吃~ 不知道是不是沙茶出了錯 海鮮鍋完全令人傻眼,完全沒有海鮮鍋該有的水準,湯底根本是清湯阿 還是可以算成菜湯!!我只喝到高麗菜湯的味道 QQ 看看調味醬區,少的可憐都沒有補貨,醬油好鹹 看看冰淇淋區,五桶中有兩桶是空的阿!!!! 哀~~總之我不會再來這家了,中華路上的鼎皇好吃多了耶 這家算是我心目中的地雷!! (怒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4.29

12/11 17:05, , 1F
我覺得鼎皇味道都超重的 吃了口很渴
12/11 17:05, 1F

12/11 17:07, , 2F
於是四杯飲料下肚 :D
12/11 17:07, 2F

12/11 21:33, , 3F
裡面都不收桌子的 動做超慢 廁所超級髒..
12/11 21:33, 3F

12/11 22:56, , 4F
台東都賣招牌,不用賣服務的= =
12/11 22:56, 4F

12/12 01:50, , 5F
我寧願吃大呼,鼎皇個人感覺真的很糟糕
12/12 01:50, 5F

12/12 03:04, , 6F
中華路2段的還不錯,超推
12/12 03:04, 6F

12/12 12:14, , 7F
推中華路二段的!!
12/12 12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75kil (Tait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75kil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