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轉錄] 台東晨光之家-台東縣政府回應如下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這是一塊朵拉糕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11 20:01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6 (看更多)
: 前面網友就提到晨光的徵信看不太清楚, : 至於定期徵信,貌似因這次事件開始多了點, : 這不是好事嗎?表示晨光已經開始知道該怎麼做了。 : 話說回來,瓜田李下,避嫌很重要吧... : 這不就是此法的立法精神嗎? : 如果有人利用活動勸募來圖利, : 你會不會覺得政府都不管事? : 如果看到有人濫發資源、甚至據為己有, : 一般人會不會不敢捐東西給小機構? 1.晨光的徵信非常請楚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40074782724977/#!/mlhTW 這是他們官方臉書放的定期徵信 http://mlhtw.org.tw/foodbank.html 官網的徵信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lhome-mlhome/ 奇摩部落的徵信 2.晨光是合法立案機構 3.晨光有取得合法勸募公文 4.晨光完全沒有濫發資源或據為己有的事情, 關於網友檢舉晨光違規 確實有不為人知的黑幕 在此我不便多說 網路披露這件事不代表我有義務要交代我的個資 就像是公務員來上批踢踢回文也不會承認他是公務員一樣 但我還真的不是晨光的員工XD 關心晨光的網友很多 曾經捐物資給晨光的網友也很多 不需要是晨光的員工 也可以知道一些事情 今天不懂為什麼一件合法的事情 會一直被人模糊焦點說晨光濫用資源 徵信做的那麼清楚的機構 這些物資流向都是公開透明化的 今天縣府刁難這麼小的機構是個事實 在此就不多重複跳針 信者恆信 感謝大家熱情的討論 不留於情緒化的筆戰 理性發言是最重要的 最後謝謝大家連署臉書活動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36.251

12/11 20:07, , 1F
焦點好像從來沒有再"濫用資源",只有在濫情....
12/11 20:07, 1F

12/11 20:08, , 2F
只能說晨光這次算是一戰成名了。
12/11 20:08, 2F

12/11 20:08, , 3F
看不懂......
12/11 20:08, 3F

12/11 20:18, , 4F
12月以後有合法招募許可,但12月前才是問題不是嗎?
12/11 20:18, 4F

12/11 20:50, , 5F
個人建議 為了晨光好 閣下還是閉嘴比較好
12/11 20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9kbR5 (Tait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9kbR5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