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有推薦維修印表機的店嗎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copyoung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15 22:3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買的brother印表機,黑色墨水的噴頭,壞掉了 應該是我換成非原廠的加長墨水夾的關係 >_< 聽說改用非原廠的墨水夾,就不能用原廠的保固, 所以,要另外找人清理噴頭或維修,請問台東的鄉民有推薦的店嗎? 感恩!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02.133

12/15 23:15, , 1F
機型呢? 另外要說噴頭的維修通常都是直接換新
12/15 23:15, 1F

12/16 00:27, , 2F
佳能 試試看 在一家餐廳附近
12/16 00:27, 2F

12/16 08:52, , 3F
新生路燦坤旁的橘子園
12/16 08:52, 3F

12/16 08:59, , 4F
推樓上說的!
12/16 08:59, 4F

12/16 09:24, , 5F
機型是MFC-490CW,那我先去橘子園試試,謝謝大家^_^
12/16 09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wWI7aC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wWI7aC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