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南迴「恐怖409」 明年截彎取直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2 23:16), 編輯推噓9(9011)
留言20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://g.co/maps/pj64a 我找到了...附上擷圖一張 http://img707.imageshack.us/img707/1090/8989898989898989898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106.185

12/22 23:31, , 1F
12/22 23:31, 1F

12/22 23:31, , 2F
這... 弧度已經開得很好了啊,又不是終極髮夾彎
12/22 23:31, 2F

12/22 23:34, , 3F
記者說的是這個彎 http://g.co/maps/vqcgx
12/22 23:34, 3F

12/22 23:53, , 4F
這裡還好吧~南迴比這個難開的彎還好幾個!!常有下坡馬上接大
12/22 23:53, 4F

12/22 23:53, , 5F
彎的~的確很多路不熟的人愛在彎道超車..
12/22 23:53, 5F

12/23 00:04, , 6F
..這裡還好吧 這裡取直難度也真是夠了
12/23 00:04, 6F

12/23 00:06, , 7F
取直很好啊 一段一段改善 以後到西部才會快
12/23 00:06, 7F

12/23 00:45, , 8F
所以是連續兩個大彎@@ 總之,別開太快
12/23 00:45, 8F

12/23 00:54, , 9F
開久都習慣了!! 之前有路段拓寬很棒!!
12/23 00:54, 9F

12/23 01:00, , 10F
上次外地 march 死兩個是在這個上坡轉彎處
12/23 01:00, 10F

12/23 01:01, , 11F
我小時候的南迴比現在的路小太多太多了!!現在算很好開了!!
12/23 01:01, 11F

12/23 08:41, , 12F
這邊是平地進山區第一個大彎(也是最大的) 容易速度感錯亂
12/23 08:41, 12F

12/23 09:01, , 13F
果然是這個彎 不熟的人很容易吃對向 因為是半盲彎
12/23 09:01, 13F

12/23 09:02, , 14F
很多人到一半才發現彎道還沒結束 結果就過雙黃線了
12/23 09:02, 14F

12/23 09:02, , 15F
我騎這個彎都特別小心QAQ
12/23 09:02, 15F

12/23 09:03, , 16F
後面的山路也有兩個類似的彎道 第一次來的人很容易出意外
12/23 09:03, 16F

12/23 15:55, , 17F
我覺得還好,只是對第一次開的可能真的會有點危險
12/23 15:55, 17F

12/23 16:33, , 18F
推onono 小時候回屏東爺爺家過節 全程都在抓兔子 =.=
12/23 16:33, 18F

12/24 09:06, , 19F
小時候的南迴公路真的很恐怖 每次座車都狂吐
12/24 09:06, 19F

12/25 09:56, , 20F
慢慢開就沒事了
12/25 09:56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qdXe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qdXe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