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新生國中後門巷子那間PIZZA店
請問那間店有人吃過嗎?
推嗎??
最近想跟朋友一起去吃......
看外觀裝潢滿簡約的....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@@
有吃過的大大幫忙解惑一下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
→
12/26 11:38, , 1F
12/26 11:38, 1F
→
12/26 12:48, , 2F
12/26 12:48, 2F
→
12/26 13:03, , 3F
12/26 13:03, 3F
推
12/26 16:53, , 4F
12/26 16:53, 4F
→
12/26 16:55, , 5F
12/26 16:55, 5F
→
12/26 16:56, , 6F
12/26 16:56, 6F
→
12/26 16:56, , 7F
12/26 16:56, 7F
→
12/26 16:56, , 8F
12/26 16:56, 8F
→
12/26 16:57, , 9F
12/26 16:57, 9F
→
12/26 16:57, , 10F
12/26 16:57, 10F
→
12/26 16:57, , 11F
12/26 16:57, 11F
推
12/26 20:41, , 12F
12/26 20:41, 12F
→
12/29 08:11, , 13F
12/29 08:11, 13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