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關於今天晚上九點半在外環道的車禍
嗯,事情是這樣的。
今天晚上九點半的時候,我們一家人開車行經臨海路二段的外環道(東海國宅後)
大約在中油東海岸加油站往市區20公尺處,與一台車號P__-835
(天色昏暗中間兩碼英文看不清)逆向行駛的機車相撞。
路旁也有些目擊者,記得有輛新光保全的車在旁邊停很久。
嗯...對方似乎是個有喝酒的原住民阿伯...重點是還沒戴安全帽..=皿=
我家人馬上下車察看並報警,但阿伯雖是摔了車,但聽到我們報警就馬上起身,
然後繼續逆向騎走了...=口=!!!
賠償問題是其次,我的重點是希望阿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,畢竟喝了酒警覺性就會降低。
怕說睡完覺起來問題會變嚴重這樣。(抖抖)
如果有版友認識,或是知道這個阿伯,請提醒他照顧好身體,畢竟喝酒有數生命要顧。
然後可以的話,快請他去豐原派出所說明案情...敢作敢當出來面對啊!
謝謝各位聽我嘮叼,祝平安夜快樂!
噢我不想出門被閃啊...T^T
--
解決問題的前提,得要先承認自己有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04.53
推
12/25 01:08, , 1F
12/25 01:08, 1F
→
12/25 01:24, , 2F
12/25 01:24, 2F
推
12/25 21:46, , 3F
12/25 21:46, 3F
→
12/25 21:49, , 4F
12/25 21:49, 4F
→
12/25 21:50, , 5F
12/25 21:50, 5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