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關於今天晚上九點半在外環道的車禍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lifemoas29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5 00:1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嗯,事情是這樣的。 今天晚上九點半的時候,我們一家人開車行經臨海路二段的外環道(東海國宅後) 大約在中油東海岸加油站往市區20公尺處,與一台車號P__-835 (天色昏暗中間兩碼英文看不清)逆向行駛的機車相撞。 路旁也有些目擊者,記得有輛新光保全的車在旁邊停很久。 嗯...對方似乎是個有喝酒的原住民阿伯...重點是還沒戴安全帽..=皿= 我家人馬上下車察看並報警,但阿伯雖是摔了車,但聽到我們報警就馬上起身, 然後繼續逆向騎走了...=口=!!! 賠償問題是其次,我的重點是希望阿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,畢竟喝了酒警覺性就會降低。 怕說睡完覺起來問題會變嚴重這樣。(抖抖) 如果有版友認識,或是知道這個阿伯,請提醒他照顧好身體,畢竟喝酒有數生命要顧。 然後可以的話,快請他去豐原派出所說明案情...敢作敢當出來面對啊! 謝謝各位聽我嘮叼,祝平安夜快樂! 噢我不想出門被閃啊...T^T -- 解決問題的前提,得要先承認自己有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4.53

12/25 01:08, , 1F
有夠可憐 推
12/25 01:08, 1F

12/25 01:24, , 2F
有經過... 不過我是去處理大同路的車禍.........
12/25 01:24, 2F

12/25 21:46, , 3F
我前幾天也在新站前,差點和一個逆向行駛在快車道的阿伯相撞
12/25 21:46, 3F

12/25 21:49, , 4F
幾個月前,我家人也差點在馬亨亨大道上撞到逆向在快車道的
12/25 21:49, 4F

12/25 21:50, , 5F
腳踏車騎士...只能說,夜間行車真的得多留意"青ㄚ欉"...
12/25 21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Vj6Rs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Vj6Rs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