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交易] 換(賣)1/1知本到新左營票一張已刪文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不懂得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5 00:2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#1EzVm8tN ] 作者: joanyii (不懂得) 看板: Tainan 標題: [交易] 換(賣)1/1知本到新左營票一張 時間: Sun Dec 25 00:21:23 2011 我手上的票是1/1知本到新左營 車次708莒光 18:30出發到新左營21:43 我想換車次754或312到台南的,我會補貼價錢給你的~ (新左營到台南之間的也可接受,但還是以台南為優先考量,抱歉了) 因為我是買去回票有打九折 所以我這張的票卷是274*0.9+8=255 8元是7-11取票的手續費(還可享有星巴克買一送一唷~) 可能會有人想我幹嘛不直接退或換 因為我是請朋友買,她刷卡的 加上我是去回票,所以會有點麻煩~"~ **目前以換票為優先考量哦!** but我現在的出沒點跟時間都很尷尬 所以請不要扁我>< 以下是我方便的時間跟地點: (台南)12/25-15:30崇德路郵局 (台南)12/26~12/29-17:00以後,麻豆新樓醫院 (台南)12/30-20:30~21:00,台南火車站(這是我預定的時間) (新左營)12/30-22:00,新左營火車站(這是我預定的時間) (台東)12/30-01:05知本火車站(也就是12/31,我是搭12/30最後一班車) (台東)12/31-我人已在台東了,所以要在這時間點的朋友,我們在另外約時間囉~ 我不知道看到這篇的鄉民們會如何想 總知我覺得我很誇張,簡單的換張票我可以打那麼長> < 因為我回醫院上班的這段時間不太會上來看了 (單純是宿網跑太慢,開個PTT都會LEG= =) 所以請要聯絡我的鄉民麻煩來信了! jiun112001@gail.com 留言或站內信我風險很高,幸運的話我看的到 但還是請別冒險...(死定了我不知道要麼完結了= =) 看到這裡...你要換/買的鄉民們 來信囉~(下台一鞠躬) -- http://t.sina.com.cn/jiun112001 歡迎關注微博,FB就暫不公開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8.2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oanyii (114.33.238.26), 時間: 12/25/2011 00:24:10

12/26 21:26, , 1F
這個E-mail寄得到信箱嗎??
12/26 21:26, 1F

12/29 06:54, , 2F
我是說直接寄jiun這個信箱
12/29 06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Voig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Voig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