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~~~桌遊~~~ 下午兩點~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tis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5 12:18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 下午 14:00 來場桌遊吧~~~ 地點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(在 市公所對面、烏龍院旁巷子進去) 這家低消 25摳 遊戲:水瓶座、陰謀大亂鬥、變色龍、星星、卡坦島、期貨操盤手 @@~ 富饒之城、矮人金礦、暗影獵人 來吧來吧~冷冷的天氣要來熱呼呼的桌遊團取暖一下~~ XDDD 另外預計31號,桌遊團會在望園聚會,看夜景~泡茶~烤肉~玩桌遊~ 想一起參加的請在周二前跟我通知一下,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請先參加一次桌遊熱絡一下唄~ 不然當天到山上,熱不起來,會很冷低~~ X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6.14

12/25 12:22, , 1F
這是一定要推一下的阿!!!!
12/25 12:22, 1F

12/25 13:59, , 2F
推!!!!
12/25 13:59, 2F

12/25 17:27, , 3F
推~~~
12/25 17:27, 3F

12/25 17:54, , 4F
推...!!
12/25 17:5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gGK-0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gGK-0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