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東大管樂社聖誕音樂會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XD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5 23:0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騎在新生路上不小心被傳來的樂聲拐了進去= = 表演很精彩, 尤其是安可曲讓指揮跳花朵舞來指揮太GJ了! 結束後放的樂曲很好聽(應該是小號獨奏的吧?) 不知有沒有板友今晚剛好有去聽, 可以告訴我那首叫什麼名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2.78.49

12/26 00:14, , 1F
有去音樂會+1 但是最後演奏完你是我的花朵就離開了XD
12/26 00:14, 1F

12/27 23:44, , 2F
他們是管樂團唷!!!
12/27 23:4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pgRA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pgRA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