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有人7/20願與我們共乘到台東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2 01:5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台鐵火車實在難訂票 我還不願意面對站票的悲劇 因此想請問各位專業人士 有沒有人是7/20凌晨要從台北到鹿野的 我們這裡是6個人 想說如果也有要一同前往的 可以一起坐小巴士過去 如果此文章有違反規定 請通知,我將立即刪除,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33.5

07/12 13:29, , 1F
我有站內信給您唷,在六點之前打我給你的電話或許有機會
07/12 13:29, 1F

07/12 13:29, , 2F
可以訂到火車票,我下班就幫不了你囉
07/12 13:29, 2F

07/12 22:05, , 3F
謝大哥!!!
07/12 22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RxBcL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RxBcL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