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回收舊主機的地方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淡涼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2 22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中有幾台舊主機皆不堪使用了 有沒有哪裡可以回收還有回收費的呢? 純粹問問看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拿去資源回收了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1.42
文章代碼(AID): #1F_jypbs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jypbs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