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慢跑的地點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向前跑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2 22:52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即將從西部搬到台東市工作 預計會住在台東女中旁邊 平常有慢跑運動習慣 我上網看了一下地圖 想請教各位幾個地點適不適合慢跑 感謝各位台東鄉親 1.台東女中操場 有開放民眾運動嗎? 若有開放那麼時間是? 操場一圈幾公尺呢? 2.馬亨亨大道適合慢跑嗎? 會不會有野狗或是不安全的狀況 3.從台東女中旁邊有直接可以進到森林公園的入口嗎? 在森林公園裡慢跑感覺好像蠻不錯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53.200

07/12 23:04, , 1F
森林公園最適合,可以跑到迷路沒有問題;馬亨亨大道次之,
07/12 23:04, 1F

07/12 23:05, , 2F
但是容易計算里程達到訓練效果;東女操場不熟。阿星,接力
07/12 23:05, 2F

07/12 23:10, , 3F
東女不開放喔
07/12 23:10, 3F

07/12 23:43, , 4F
寶桑國小有開放 東女對面
07/12 23:43, 4F

07/13 00:46, , 5F
推森林公園...但是晚上的森林公園是沒開放的
07/13 00:46, 5F

07/13 00:48, , 6F
馬亨亨有少數人在腳踏車道跑但是路上荖葉園多..要小心狗
07/13 00:48, 6F

07/13 01:37, , 7F
如果有機車或腳踏車~可以到縣立體育場囉~~
07/13 01:37, 7F

07/13 07:31, , 8F
基本上晚上跑體育場就好了...馬亨亨不建議..太暗...
07/13 07:31, 8F

07/13 11:48, , 9F
體育場的人多到可怕~基本上只適合用來快走...
07/13 11:48, 9F

07/14 00:14, , 10F
如果是傍晚 鐵道也不錯 只是人稍多
07/14 00:1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kIkQ3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kIkQ3 (Taitung)